S__12607512.jpg

S__12607511.jpg

今天是很刺激驚險的一早,早上依稀有聽到兒子起床上廁所,我以為那應該是五點多,

睡得很好這樣,

小米手環救了我,因為手環突然震動我想到底是幾點,

馬上跳起來,7:08

旁邊睡很熟的小朋友絲毫不為所動,我馬上大喊,我覺得孩子的冷靜跟我的暴走根本超對比,

媽媽超有潛力,馬上連結如何能在最快時間把孩子們送到學校,

還好剛好今天的早餐是鹽麵包,只是來不及烤了,還來得及先煮水煮蛋,就這麼剛好冰箱剛好有小瓶的牛奶,

根本一切註定?!

於是趕著孩子們出門,弟弟這時候又能發揮最大效應,當我的得力助手,

幫忙姊姊裝水,然後不忘提醒姊姊快一點,

小女生對於時間不知道是無法連結還是就無法動作快一點?

昨天游泳課帶回的球鞋,弟弟沒有收好,昨晚姊姊有提到,

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順便一起幫他收,你可以提醒他,結論是,姊姊沒有幫他收也沒有提醒他,昨夜下雨,就把鞋子淋濕了,

還好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兩雙鞋替換著,我也順便跟弟弟說,因為你昨天沒有把鞋子收好,

弟弟說:那我放學再拿去浴室你再幫我洗吧!(不會覺得是媽媽的責任,至少他用了幫)我說,送你們上學後媽媽就幫你洗,

下次要記得收好。

上學的途中提醒孩子們記得吃早餐,不然整個早上腦袋空空的,也沒精神,

然後我上市場買菜。

中午和老王去好久沒去西門町,只能說,真是很眼花撩亂的地方。

下午回家還有一點時間,我想著能不能來得及做個點心給孩子們?

於是我做了蘋果派,剛好冰箱有兩顆有點久的蘋果,整個很適合作派。

下午接了孩子們下課,弟弟說沒把早餐吃完,姊姊也是,

不過弟弟開心的說今天沒有被登記喔。

等姊姊等好久好久,然後回家吃點心,

孩子們直誇好好吃喔,
媽媽我整個很開心,小女生吃了兩個蘋果派,弟弟吃了一個還有我的一小口,再自己加碼鹽麵包,真的餓了吧!

針對兩人沒有把早餐吃完,有被我修理一下,然後洗完澡,寫作業,今天弟弟很認真寫作業,姊姊則是不如昨天,

不過有在學校寫日記我覺得很棒,雖然內容還是很跳,不過我也很誇獎他,

晚餐後,小女生繼續寫作業,

弟弟早早練完琴也把明天要考試的東西複習過,希望這孩子能穩定,只要不在學校一直惹事,穩定下來,一定能好好學習,

九點多孩子們刷完牙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