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656677.jpg

繼昨天看電影行程,也十點躺平,孩子們今天早上果然是有疲倦,

早餐準備的是蔥油餅加蛋,百香果,牛奶,

有比平常多一點時間吃,因為今天項目很簡單啊!

不過小女生還是超級厲害的吃超慢,等他的時間我還能刷洗浴室,看看有多誇張。

我也能在他旁邊等,不過看到他慢吞吞我真的是很抓狂,不太想一早情緒就很差,

所以我乾脆做點事情讓我自己可以好些,

總之抓好時間準備出門就好了。

蔥油餅是弟弟很喜歡吃的早餐,加上弟弟本來吃東西就很快,

送孩子們上學後,上市場買了晚餐的菜,

回家開始忙碌,今天也太忙,忙著打掃,還有收包裹,文具店買東西,打了鹽麵包麵團,

午餐和老王吃牛肉面,還不錯,清清爽爽的,

回家後烤麵包,然後睡了一下午覺,下午出門接孩子們,準備上游泳課,

弟弟說:今天依然沒有被登記,

兒子前幾天就說今天社會課老師要他們表演才藝,也能用影片,於是老王把他之前表演的影片存在隨身碟給他,

今天他很開心的說,全班看完都拍拍手,又說到他也表演跆拳道,隨著孩子們長大,越來越懂原來學了一些才藝,能表演,是很好用的一件事情,繼續努力吧!

游泳課兩人表現也還算可以,至少我不會很想衝下水中開扁。

回家後我跟孩子們說到,
今天下課後兩個孩子比賽游泳,一個是很急著想贏,另一個是穩穩的,

一開始想贏的孩子真的贏了一點,但因為急著想贏想贏,卻沒有好好把動作做好,最後是穩穩的那個孩子贏了,看似贏的很容易,

我覺得阿極很需要這樣的教育,

不要因為急著想贏,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是本基本工作好。

回家後孩子們把東西放好準備洗澡,然後我一邊準備晚餐的菜,小女生自己吹好頭髮,然後把作業拿出來寫,

我規定他寫語詞之前要全部念一次,即使我不在他旁邊他也乖乖的念完,我覺得好乖,

然後我陪他把日記寫好,然後我煮晚餐,

晚餐後收拾完畢,
孩子們也差不多準備睡覺了。

 

S__12656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