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787799.jpg

這張照片已經看出端倪,就是弟弟出門忘記帶餐袋。

今天早上兩小完全不想起床,冬天換上大被,孩子們好開心,因為非常舒服,

不得不說媽媽真是厲害(自誇)之前就先陸續把握好天氣把冬被曬好,就等天氣轉涼啊!

早餐準備的是焦糖牛奶吐司,百香果,水煮蛋,牛奶一杯,

兩人慢吞吞地吃,弟弟喊著冷,不過其實大被子出來,加上天氣很潮濕,是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這兩天弟弟有點快感冒的跡象,大概這樣身體比較弱些。

終於終於吃完早餐(為何我晚上回想起早上總會默默想發脾氣?!)

孩子們穿好鞋子準備出門,飄著小雨,終於要出門時我才看到弟弟沒把餐袋拿下來,只好等他再上樓去拿,

這也是一種體驗啊,我心裡是有點急,不過也是讓孩子體會,因為自己忘東忘西,還有拖拖拉拉,

上學途中我跟他說,如果動作不要那麼慢,也不會因為東西忘記拿擔心遲到,

今天破例讓他從側門下車,姊姊說不要,怕走不到他的教室。

我也提醒兩人要多喝水,以及今天要上游泳課,不要慢吞吞,中午有時間要休息一下。
送完兩人後,我上市場買菜,想想今天沒有賣豬肉,乾脆天氣冷來煮個牛肉麵吧!

於是快速的把食材買好,一個上午做了好多事啊~

滷了牛肉,烤了巧克力餅乾,打了雞蛋牛奶麵包麵糰,還把蘋果派內餡煮好,

中午老王買午餐回來,簡單吃一下,繼續烤麵包,

於是孩子們下午的點心準備好了,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偷午睡一下,

下午開車出門接孩子們上游泳課,先把車子停在泳池,然後再走路去接兩人,

弟弟很開心地看到我跟我說他作文寫了17行,稿紙還寫不夠這樣,我覺得很可愛,雖然我沒看到文章,

他也很在意的說老師說作文不能帶回來,我跟他說大概老師怕帶回家家長會偷幫小孩寫吧!

我說學期末老師會給家長看的啦!

我很期待,
我也告訴弟弟寫作文不可以寫一堆不是重點的東西喔~

上游泳課兩人都玩得很開心,真的是都在玩,一群小孩瘋狂聊天這樣,

下課後回家洗完澡,孩子們寫完作業,(弟弟發現沒帶回~哭著說他沒有把作業帶回,他說教室門沒有關,所以請老王帶他去拿,結論是門關了,沒拿到作業,

這只好明天早上去完成了。)

簡單煮晚餐,牛肉麵,小女生看到我幫他準備的點心,迷你蘋果派,還有餅乾,很開心,也很滿足,

其實我也知道他也吃不多,大概是想炫耀?(分享)

媽媽如此用心,只想讓孩子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而已,

很快八點多要棠刷牙準備睡覺,也要他跟我說謝謝。

弟弟下樓練琴。

九點不到兩人躺平,我覺得很棒。

希望棠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