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147622.jpg

出太陽的好天氣。

今天一早六點不到弟弟就起床了,覺得很厲害,昨天晚上十一點才睡噎!

所以平常爬不起來是因為,不夠累?!

小女生也被我挖醒,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鮪魚起士蛋三明治,蘋果,牛奶一杯。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到中午根本覺得是很舒服的氣溫,

兩人早餐吃得算快,只是中途弟弟一直跑來跟我囉唆有的沒的,

我跟他說,如果想要我早點送他們到學校,記得我在忙的時候不要一直跟我說話,

因為那樣就會影響我的準備,

忙不忙應該沒有這麼難分辨?!

衝進衝出的,然後在旁邊跟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送孩子們上課後,開始一個上午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弟弟下課,簡單買了便當當午餐,回家吃午餐,接著弟弟洗澡,然後寫作業,

作業寫到一半,弟弟露出很疲憊的表情,
然後問我:可以先睡午覺嗎?

我知道他前一晚很晚睡,今天一定也很累,我跟他說:下午叫你動作要快一點喔!他說好,

然後我們一起午睡,

老王幫忙接姊姊下課,帶回來紅豆餅當下午的點心,

小女生洗完澡後,我陪他寫作業,然後再陪弟弟出門上課前,讓小女生吃了一碗黑糖地瓜薑湯,

今天陪弟弟上課,表現普通,中途有點讓媽媽想揍人,

一直想玩,然後該練習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練習好。

簡單買了晚餐回家吃,然後孩子們一起玩到晚上十點多才準備睡覺,

小女生早早躺平,因為知道明天一早要起床領獎喔!(昭德宮的獎學金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