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072251.jpg

這週要上課六天啊~先苦後甘我覺得真是不錯!

早上兩人依然好像很睏那樣?

明明天昨天也很早睡噎,昨天睡前看了天氣說好了要讓他們穿短袖上衣,

只是早晚的溫差,擔心一向過敏的弟弟,還有有點感冒症狀的棠,

還是讓弟弟添了背心,姊姊我還是讓他穿上長袖。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橘子,炒嫩蛋,奶酥吐司,牛奶一杯,奶酥和吐司都是我自製的啊~

孩子們很愛吃喔~我想自己做的食物,最喜歡就是看到孩子們很喜歡的樣子啊!

小女生今天動作有稍快一點,我覺得不錯,不枉費放假時一直跟他好言相勸啊!

但吃東西還是很慢,最後橘子外帶,一半的奶酥吐司也外帶,

弟弟只有一半奶酥吐司沒吃完,不過外帶去在學校也吃光光喔!

盯緊時間催促他們準備上學,

到學校也快7:40了~

希望明天可以更進步啊!

然後上市場簡單買點晚餐的菜,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回家打掃,中午老王買午餐回來,

其實已經是下午了啦~

然後我做了蘋果派當孩子們下午的點心,

下午帶著孩子們游泳的衣服出門去,弟弟自己走到泳池去,兩人都說要下課才吃點心噎~

送他們到泳池後我把東西帶回家,先洗孩子們的餐盒水壺,然後發現小女生帶的東西都沒有吃噎~整個很浪費食物,

下課後孩子們吃著蘋果派,直說好好吃喔!回家後洗澡,然後他們寫作業,我看了一下準備晚餐去,

然後一個晚上老王被弟弟的好幾個笑話逗得笑到一個不行,

只能說這種事情在小時候會覺得不正經,長大會覺得很幽默吧~

收拾完畢後,棠繼續寫作業,然後拿了下午做的蜂蜜檸檬,加上氣泡水,孩子們喝得好開心啊~

媽媽我洗澡去,老王留了一些蜂蜜檸檬汽水給我喝,果然好喝噎,根本就汽水啊~而且完全自已做,天然又安心啊!

九點多兩人刷完牙準備睡覺,有上游泳課的那天總是很快躺平啊,

媽媽圖的不就這個而已。

游泳課不好好聽教練的,
一直聽到我兒子的名字,以及小女一直不太配合教練,
這些我也是有看在眼裡啦!但一直想說不願意他們排斥這件事情,所以只有嘴巴上念念,但沒有太兇,

這也是某一位媽媽前輩跟我說的,
他覺得不要因為才藝對小孩生氣,好吧~我只是說一下態度,
這樣而已。

 

S__17072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