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563685.jpg

露營完的上學日,弟弟依然很早起,早起在房間玩玩具,

我真心覺得男生很幼稚....哈哈哈!

小女生則是賴得不太想起床這樣,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雜糧起士饅頭,百香果,麻油蛋,溫牛奶,

等孩子們吃完收拾完畢就上學去了,今天表現還算不錯,

雖然到學校也快打鐘了。

送完孩子們我就上市場買菜,然後回家整理,吃早餐,

接著就到學校討論本學期的主題,

烤了地瓜當孩子們下午的點心,下午孩子們下課接了他們,

弟弟說:我肚子超餓的,媽媽立馬遞上熱熱的烤地瓜,

地瓜也不算小,孩子們也吃了一半,媽媽心裡覺得很厲害,

而且最近對於孩子們吃東西這件事情,媽媽我很驕傲,幾乎不太挑食的,每天換了不同的菜,

但孩子們都願意吃,真心覺得這兩人很棒。

先接他們到泳池後,我把書包拿回家,

順便把晚餐的菜準備好,

等孩子們下課換好衣服回家,今天天氣轉涼,

一早要孩子們穿上背心,
穿上厚一點的衣服,弟弟下課後說:今天真的變冷了,

我覺得很好~露營之後孩子們比較累,總是要注意保暖,
尤其今天風又很大,

孩子們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複習功課,弟弟念起英文,其實滿可愛的啊~

這孩子從小語言就很強,只是愛說話到一個不行就是,

晚餐後收拾完畢,孩子們把東西收拾完畢就準備刷牙睡覺了,

明天是孩子們的期中考,好好休息,希望明天盡力表現。

 

 

 

S__17563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