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809430.jpg

今天早上就像平常一樣早起準備出門吃mos早餐,趕著孩子們動作快一點,

出門吃早餐去,但mos今天莫名其妙的三個已經點完餐的婦女有點不耐煩地等待,

然後店員不在?大概在內場幫忙吧!我等了幾分鐘,
覺得苗頭不對,
只好帶著孩子們離開,到對面早餐店吃早餐,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然後跟孩子們說為什麼我決定離開,因為三個前面點完了看起來有點不耐煩,然後又一個人等著要點餐,

光想就覺得我們一定要等很久啊,

吃完早餐,
我覺得弟弟應該還吃不夠?所以再讓他點了一個鮪魚蛋土司外帶到學校去吃,

一早的志工行程,中午接弟弟下課,

買了午餐,也沒忘記買了一杯飲料給弟弟,

今天孩子們學校社團成果發表會,兩個孩子都要表演,我訂了飲料讓跟棠一起跳舞的同學一起喝,

為了公平也讓弟弟買一杯喝,

午餐吃完後,跟弟弟說今天下午該做的事情,洗完澡後,

寫作業或睡午覺二選一,

要他寫作業他露出很想睡的樣子,

我說可以和媽媽一起午睡,他又偷跑掉,所以那就寫作業吧!

下午五點前老王幫忙送弟弟到學校集合,

然後我們出門吃晚餐,在六點半之前到學校準備看孩子們的表演,

對孩子們來說是大事啊!

小女生跳完舞跟我說,下次還要再跳,我覺得很可愛,

孩子們都有一份餐盒,不過我覺得餐盒對他們來說吸引力不大,
學校的活動結束後也八點多了,
兩人肚子想必餓翻了,於是快點帶他們吃晚餐,

兩人都吃蠻多的。

回家後帶兩人洗澡然後要弟弟抄課文,
被罰了抄課文,
但一直很不想正面面對,
我實在很火大,
我知道今天會很累,
但我不想讓他覺得既這樣,因為我下午叫他睡午覺,
他不睡,
但也沒有好好寫作業,
真是令我火大,

只好讓他熬夜寫課文。

小女生則是洗完澡,很快就昏睡了。

一整天的課,
加上表演,一定很累啊!

S__17809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