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850584.jpg

今天早上醒來,已經七點十分~哇塞!

只好起床快點叫醒他們,然後打算外帶早餐,鮮奶,還有三個麵包,兩人分,

為了怕誰肚子餓,誰太多誰太少,我各切一半,

雖然不用在家吃早餐,但孩子們起床慢吞吞的準備,也是有讓我火大~

明明早餐帶著就好耶!

出門也是有鬼念一下,到底何時我才可以不用鬼念!

送孩子們上學也快打鐘了啊!

簡單買了早餐就回家了,今天早上忙了一件大事,
訂了暑假北海道之旅的機票~

旅遊就是,機票訂了,其他就會開始認真的計畫了,

然後趕在上午十點前到學校演練史瓦濟蘭,順道帶了兩瓶運動飲料,想給孩子們驚喜,

剛好遇到在預演的棠,偷偷塞給他,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一直沒遇到弟弟,只好作罷。

中午接兩人下課,一看到弟弟我問:水壺找到了嗎?他說沒有。

然後我要弟弟檢查有沒有帶功課,
他說我確定有,
我還是堅持要他檢查。

倒是沒有要姊姊檢查。

買午餐時我問他:你有沒有帶聯絡簿?

因為昨天沒帶,

他說我檢查一下。

然後說:沒帶!!!

沒帶!!!沒帶!!!!

雖然很怒,但買完午餐,中間瞪了好幾眼,我還是帶他回學校拿,

有跟他說:你動作快一點,只是很受不了每天都被他們浪費我的時間

但這不就是媽媽~哎!

嘴巴一直唸,還是一直想到孩子們,
但我硬要讓他回去拿,就不想讓他覺得很沒什麼!

午餐吃完後,準備水果,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

小女生今天沒啥作業,所以寫日記我有要求他一些,提醒他自寫好一點,內容要唸過再好好寫,不能漏東漏西,

擦掉了幾次,

很快把作業完成,我偷睡了一下,鬧鐘響起準備出門帶弟弟上音樂課,

送弟弟上音樂課時也提醒他,
今天是他考檢定最後一次上課,
要認真一點,我和小女生開心喝咖啡去,

說好的好好上課,還被老師告狀說上課很皮,真是很怒!

回家後和老王說好去吃家裡附近豬肚雞,我走路加上騎obike去和他們會合,

還滿好吃的噎~
回程開心地騎車,

家裡的雞蛋花開了一朵,

我跟弟弟說:先開的花好嗎?

先開的花可能會被摘了,最先死掉了,

希望他明白不要萬事都要搶先,搶第一,

睡前再帶兩人洗澡,九點左右趕他們睡覺,

夜裡下一場雨真好,涼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