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047051.jpg

今天早上兩人依然比我早起床,
不過涼爽的天氣,在換衣服這第一步慢吞吞,

早餐準備的是地瓜烙餅,芭樂,芒果,水煮蛋,熱巧克力,

我擔心一個烙餅不夠弟弟到中午的活動量,所以要他們在家吃一個,外帶一個到小學,

小女生則是連水煮蛋都外帶了。

我還是說:記得要吃喔!棠說好。

送完孩子們上學,我到市場買水果買菜,突然看到一道涼拌黑木耳,覺得好想吃喔~

所以買了一些木耳回家自己做,

一早除了吃早餐打掃家裡,

還做了涼拌小黃瓜涼拌黑木耳,

然後還在出門前想到,準備了哈密瓜想帶到學校給孩子們吃,反正我都要到學校去了,也算是順便,

讓他們可以感受媽媽的愛心,

拿到弟弟班上遇到導師,稍微小聊一下,覺得這老師真的也算是有愛心的老師,我覺得這兩個孩子真是幸福,

都遇到很棒的老師。

弟弟的老師有給原則,但平常又不太有架子,所以孩子們都在穩定中求進步,也不會情緒化,

前陣子弟弟的亂七八糟,我想也是因為自己沒把該罰的課本罰完,所以自己每天阿雜,

不過這禮拜以來,都覺得很穩定,也不會像之前那樣亂七八糟,

也拿了水果和黑木耳給棠,然後志工活動,中午和老王一起外出吃午餐,加上好市多買東西,

下午回家稍作休息,就把孩子們下午的點心地瓜烙餅煎好,

準備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然後媽媽我很烏龍的忘記帶了孩子們的泳裝,哈~~

只好再度衝回家拿,

然後再衝到小學接孩子們下課,弟弟立馬吃了領個地瓜烙餅,姊姊吃了一個,送他們到游泳池去,

我帶著東西回家,洗了孩子們的餐袋,

然後再到泳池看孩子們上課,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他們馬上發現今天我新買的他們的夏季家居服,

是很幼稚很多卡通圖案,但我想,孩子們都大了,要穿這樣的款式也沒幾年了,

帶他們洗澡的時候我跟弟弟說:今天你吃的不是哈密瓜,

他說:是啊!

我說:你吃的是媽媽的愛心,

 

洗完澡後他們開心的穿上新的衣服啊!

孩子們寫作業,今天都還算乖喔~

然後我準備晚餐,晚餐孩子們都吃的很開心,媽媽也很有成就感這樣,

小女生慢吞吞的寫作業,一直寫到十點左右才躺平,

今天我跟弟弟說,其實你說的話都是對的沒有不好,不對的是你都在不對的時間說,

比如功課沒寫完就一直說,或是別人說話你一直插嘴,這樣都很不好,

希望繼續維持穩定,孩子們可以越來越進步。

 

S__18047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