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292741.jpg

今天兩人起床表現也不錯,滿早就起床把事情都做好了,

早餐準備的是木瓜,水煮蛋,起司牛奶包子,牛奶一杯,

弟弟不喜歡吃木瓜,但我覺得除了蕃茄我還沒突破他,其實我都想試試,

木瓜也不會不好吃,有些木瓜真的味道有點重(臭臭),但我這次買的我覺得還可以,

其實打成木瓜牛奶接受度最高,但如果孩子們能直接吃食物的原貌當然是最好不過,

因為木瓜弟弟拖拖拉拉一陣,

不過今天還算是早出門喔!很不賴,希望能繼續保持,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買了早餐回家,

中午前到學校志工活動,然後中午接孩子們下課,

買了午餐,買了哈密瓜回家,

吃完午餐,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大約兩點多媽媽偷午睡,今天天氣太舒服,吹來的風都是涼的,超級無敵迷人,

我睡午覺,弟弟說:電風扇轉給你吹,我覺得很溫暖,

然後我說:有點冷,小女生拿了小被子給我蓋。

今天弟弟的聯絡簿被老師稱讚,根本媽媽唸一百次也不膩!

四點多醒來,帶弟弟上音樂課,姊姊跟我一起喝咖啡,然後看了一下旅遊書,

弟弟下課後,拿了檢定的證書給我,有通過喔~

很開心

但我看了一下,自選曲的分數居然是最低...

說明了一直在混...

不過檢定通過還是可喜可賀啦!

S__18292742.jpg

晚餐我們去家裡新開的show time吃,

今天吃花月嵐,只能說有點鹹...

但孩子們吃得很開心喔!

然後小逛了一下,覺得很愜意很開心,買了兩本書,

回家後,弟弟看我認真看著書,我發現弟弟很喜歡跟媽媽一起看書,

果然閱讀的氛圍是需要營造的。

要孩子們沖完澡準備睡覺,

弟弟陪我看了一下書,
九點前,要兩人躺平,

能在連續熱了這麼多天,又有涼爽的天氣我覺得超級無敵幸福。

S__18292738.jpg

S__18292739.jpg

S__18292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