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374658.jpg

一早太陽就如此熱情,真是令人有點招架不住?

弟弟很怕熱,所以睡覺都穿背心內褲這樣睡,不穿睡衣的,

但每次醒來都會覺得很冷,所以會來黏著我,但這樣清晨我還沒醒就已經被打擾,

早上有點阿雜這樣,明明可以睡到六點,卻因為弟弟這樣五點就被吵醒,

媽媽我還想繼續睡啊!

一早準備的早餐是,香蒜麵包,杏桃果醬麵包,水煮蛋,鳳梨,牛奶一杯,份量不算太多,但樣式很多,

雖然兩人一直聊天,不過也乖乖的吃早餐,

收拾完畢出門上學去,

今天到學校也不算太晚,至少比之前幾乎天天遲到好多了,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到市場買菜,然後回家打掃整理,

打了鹽麵包麵團,

十點前出門到學校志工活動,

還帶了兩瓶運動飲料,果然弟弟有來找我,一瓶給他一瓶請他幫我給姊姊,他好開心喔,

我覺得這種媽媽在學校的時光,對孩子來說卻是很珍惜很可貴的啊~

中午買了午餐和老王簡單吃,下午烤了麵包,出門接兩人下課去,

弟弟自己走到泳池去,妹妹慢吞吞出來,然後很開心的拿著運動飲料,問我:弟弟也有嗎?

他說肚子好餓喔~我拿了一個麵包給他吃,把孩子們的東西拿回家,然後偷看一下他們的書包,

弟弟今天又忘了帶聯絡簿,

到泳池問他,要不要去學校拿?

他說要,所以我們提早下課去拿,

弟弟說:如果沒帶,加上沒簽名,沒寫成語 總共要抄三課課文,一整個很阿雜。

回家後帶兩人洗澡去,寫作業,小女生今天在學校先寫了作業,
很不錯。

寫完作業,準備晚餐去,今天孩子們也非常捧場,

九點前要孩子們刷完牙躺平。

 

 

S__18374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