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72701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地瓜半條,木瓜,荷包蛋,牛奶一杯,
昨天晚上弟弟因為上週五作業沒寫好,所以得重新寫,昨晚寫好久,一直到十點半才躺平,

連讀報都沒來得及完成,

早上吃早餐也拖拖拉拉,媽媽一直鬼吼鬼叫的,

最後還是沒在時間內吃完,
只好外帶地瓜,

送完孩子們上課後,我就接著去姐妹的早午餐了,

中午左右回家,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換了日幣,對!第一次自己去台灣銀行換日幣,好開心噎~

北海道之旅,倒數兩週啦!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前,先買了粉條冰當下午的點心,

接孩子們下課,弟弟說:肚子好餓喔!

又說今天因為愛講話被罰抄課文,

到底哪天才能沒事?

回家後孩子們洗完手開心地吃著粉條冰,然後洗澡寫作業,

這禮拜是學校的複習週,有很多考試,

我對於最近弟弟的表現很不滿意,因為都是粗心大意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活動了,

看到不該錯的我都會跟他說,有一題他回我:這題我考試的時候問老師老師說我自己想,

我說本來考試就不應該問老師,要自己判斷,
你寫錯就是寫錯,沒有理由,不要依附想推卸責任的樣子,

因為那樣的態度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只好開扁,我真的受不了明明可以做好,卻因為不用心,沒把事情做好,還一連好幾天,不知反省,

七點多煮晚餐,老王說已經和兒子說好,
田徑不要去了,

希望這樣能讓他把本業做好,學生本業不就是功課這塊嗎?

九點左右要孩子們躺平,我洗完澡也去和他們撒嬌一下,有和孩子們說,我真不願意揍人,

但是有些時候還是得這樣。

 

 

 

S__18727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