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849799.jpg

一夜的雨,一早我們都在擔心週五的開心早餐約會,是不是泡湯了呢?

孩子們問我:如果下雨呢,我說下雨就不能出去外面吃早餐囉!

早上起床天氣涼爽,但雨稍微停啦~真是母子三人都喜孜孜!

快速準備好出門吃早餐去,

吃完早餐送孩子們上課去,然後媽媽一早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弟弟下課,有點飄雨,弟弟很棒記得穿著雨衣,

依邊抱怨說:雨這麼小,我說你記得穿雨衣很棒喔!

他指名要吃烤肉飯,
好久沒吃了噎~好啊!就帶他去買,

回家後先帶他洗澡,然後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準備了水果,弟弟寫作業,然後媽媽兩點多就開始昏睡了~

下午姊姊下課,
老王貼心的帶著弟弟去接姊姊,
還有到泳池去拿弟弟的泳帽,

晚餐簡單家裡吃,吃了中午朋友送的粽子,還有家裡很多吃的,其實也一桌滿滿的,

吃飽收拾完畢後,時間差不多要兩人準備睡覺,兩人躺好久,還發生睡褲丟冷氣的事情?真是有點火大,

所以很生氣地把他們兩人都趕出房,

然後媽媽我自己躺在房間,不准他們進房這樣,

不過他們沒進房,我也睡不著真是氣死了,

大約十一點多老王上樓叫他們進房睡,他們一進房我才很外就睡著了,

媽媽就是這樣,
氣歸氣,但孩子不在旁邊卻又睡不著噎。

 

 

S__18849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