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972743.jpg

今天是孩子們本學期最後一天上學,我們提早放暑假了,

兩個孩子今天班上都有活動喔!放假時兩人就一直跟我提醒要幫他們準備東準備西,

一早孩子們起床,姊姊吃了牛奶燕麥片當早餐,弟弟不吃早餐,

因為今天要去弟弟班上做早餐。

今天換兒子班上早餐趴踢,
上週五就開始一直耳提面命,說要帶這帶那,
秉持著一種露營咖的專業,帶了一大袋,非常之齊全,
小朋友們都分配好了食材,我們出機器,
週日我問:培根有人要煎嗎?
阿極瞬間傻眼...(對~啊是誰要煎?)
所以露營咖阿母額外帶了一個電的煎鍋
然後交代我要和他一起去學校~要不要那麼早?
又一早拉鍊爆開,送完老大,衝去對面買一件制服短褲,
姊姊今天也沒有閒著,班上要吃剉冰(幫他帶了仙草和煉乳)
看著小孩們驚喜萬分,滿意連連,那一組是全班最驕傲的,
為娘的我~辛苦也值得啦!

收拾完畢之後,我要回家前先去看看姊姊,還沒開始吃冰,老師說他們是三四節才吃喔!

我真心的覺得孩子的班上老師願意給他們很多活動,真是很棒,

大部分老師都不願這樣,只能說我的孩子很有福氣,

回家後休息到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回家,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今天的游泳課就請假啦,

想要今天是輕輕鬆鬆的,弟弟才發現忘記帶暑假作業了,於是又繞回去拿了,

回家後買了牛奶茶葉蛋當點心,孩子們吃完後,帶他們洗澡,兩人今天也太臭...

今天真的好熱。

把孩子們的衣服先拿去洗,然後把東西收拾好,弟弟開始寫暑假作業,不得不說他這人,雖然整天惹毛媽媽,

但是他今天短短時間差不多已經寫完一半了,

今天很開心跟我說英文考一百喔~

兩人在沙發上盡情地看他們想看的書,我和老王外出吃晚餐再外帶回來給他們,

切了芒果給他們吃,

說好8:40躺平,

當然是有稍微拖拉一下,並且在床上滾一下,不過也算乖巧了啦~

孩子們睡了,然後媽媽把該收的東西再想一遍,並且放空,期待八天北海道的旅程~

 

 

S__5062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