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覺得和平常沒啥不一樣,

一樣早起張羅早餐,送孩子們上學,一切都很平常,

就到中午後接到老師的電話,說女兒突然抽蓄,

已經送到保健室,但抽蓄時間太久,又叫救護車送到輔大醫院急診,

我和棠爸當時在外面打算午餐,結果就這樣嚇死了,趕回家開車過去,

一到急診室看到孩子,整張臉漲紅,昏睡當中,媽媽我整個傻眼,

默默覺得原來我一早做了很多事情,難得冥冥之中有預感?有些不同,

其實很多情緒,
也很多害怕,擔心他會不會因此無法醒來?

還有一堆胡思亂想的念頭,但還是硬是讓自己理智起來,

請老王先回家,我自己在急診室外面處理和等候,

接著轉加護病房,四五點老王帶著弟弟過來,弟弟一看到就崩潰的大哭,

很擔心姊姊的樣子,

這個晚上我陪著他,覺得好漫長的一晚。

事後發現我這天連照片也沒拍,難道這些都是很詭異的巧合。

結論,所有的報告都說他沒有其他的異常,那醫生判定是癲癇,所以要長期服用藥物控制,

雖然不喜歡孩子吃藥,不過能用藥物控制都還是一件好事其實。

(以下直接複製我臉書發文)

 

人生考驗又添一樁。
9/4下午的事情太臨時也緊急,所以沒來得及跟大家說,大致上是,下午一點多接到電話說棠在學校抽筋,口吐白沫手腳一直抖動,送至保健是因為太久了,所以叫救護車送急診,我當時在外面,只趕得及衝到輔大急診室,當時還沒醒看起來很恐怖,然後是一堆住院的程序,還說要轉加護病房,簽一大堆文件,還有恐怖的病危通知書,然後三點轉加護病房,這中間做了很多檢查,電腦斷層,腦脊隨液,因為醫生要找出病因,可能是腦炎腦膜炎,但不知道,因為打鎮定劑他大概到七八點才有點醒,不過一直在生氣,然後昨晚我在那邊陪他,夜裡精神就好多的,會跟我玩,聊天,一直玩電動床,唱歌,只是對於自己在那邊覺得很奇怪,也不記得外公外婆大家有去看他,也不相信自己做救護車,然後早上精神也不錯,我跟老王輪流顧,今天醫生看他,說看起來很好,說了一句很幸運,然後說也許今天能轉出普通病房,大致上是這樣,大家不要太擔心喔!(但應該要住院幾天了,等報告我猜)

9/5還是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但女兒精神很好👍,下午做了核磁共振造影,傍晚前轉普通病房,媽媽我總算覺得放心,剩下吃飯,還有答應棠要幫她洗頭,一直說想睡覺💤,然後又把吃一點的晚餐吐了,還好在浴室,好處理,洗完頭之後整個判若兩人啊!染患精神萎靡但看到外公外婆舅舅舅媽之後,又像平常一樣恢復嗨咖,稍晚老師師母還有sleeping阿姨也來看她,也是一個嗨翻全場,他們一離開她瞬間秒睡,這一夜大家都終於好好休息,比起加護病房來說實在太好了。

9/6五點讚護理師溫柔的呼喚醒來,一早先帶她抽血檢查,有點拗著在廁所不走,媽媽只好威逼利誘,總是順利完成,還是不太能吃東西,吃一點就吐了,希望今天報告都正常,能夠快點結束這次的事件
下午吃東西就正常啦!謝謝老師抽空送來全班同學的關懷。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愛,雖然女兒人前嗨翻來回應,但我有看到人後的感動在眼眶打轉的淚水,並且應該很被鄰居羨慕加嫉妒,訪客及滿滿的愛心。大家的愛心與祝福,我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