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684951.jpg

S__20684950.jpg

一早是個大太陽的天氣,記取昨天早上的,出門媽媽叫你穿外套不穿還臉臭,

今天早上大大改變了態度,媽媽就是,隨時都要一直調整孩子的態度,

奇怪,我們上學要騎車,叫你穿外套,我是很過分嗎?這昨天早上已經飆過小孩了,

總是有釘有進步,蠻好。

早餐準備的是昨天下午買的起士條麵包,蔥花麵包,水煮蛋一顆,牛奶,蘋果,

最近我和他們聊,是不是早上比較喜歡吃百香果,因為吃蘋果總是慢吞吞,

他們說:對啊!因為百香果很快,一口就喝完,

所以早上問我有沒有百香果?我說:我已經訂了還沒來啊~

弟弟很快就把早餐吃完,
小女生一副硬吞的樣子,我真是很看不下去,但是又必須看著她吃完,

因為如果讓她外帶到學校每次都原封不動帶回來,或是送給同學吃,

麵包沒吃完就算了,但水果和水煮蛋一定要吃,

終於吃完收拾完畢,準備出門去,

中午老王出門接孩子們下課,順便帶了午餐回來,

老王說:弟弟肚子餓剛有點鬧脾氣,(我內心os他每次都這樣啊~)

吃完午餐,孩子們洗澡完,
開始寫作業,媽媽表示又要開始補眠,弟弟很暖男的說:老王會送他上音樂課,並且跟我說:快點睡,

那口氣就很像我們對他說話的口氣,根本很窩心啊!

下午弟弟出門上音樂課,棠就在我旁邊撒嬌,只是媽媽我覺得反而很累~

然後外出吃韓國料理,兩人胃口大開,都吃很多這樣,

小女生自己去KFC買了個蛋塔,這是很大的突破,

以前他根本沒勇氣自己買東西,但這次自己買了個蛋塔,我們都大大誇獎他了,

回家後自己吃了自己買的蛋塔,想必很開心又好吃,

再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弟弟悠哉的躺在床上聽著他最愛的廣播,真是幸福的孩子啊~

媽媽洗完澡坐在沙發上,弟弟趁爸爸不注意過來親媽媽,以及親媽媽的肚子,但剛好爸爸出來,弟弟很害羞的樣子,

這到底什麼畫面?

我說:不能被爸爸看到嗎?

弟弟說:對

我說:為什麼?

弟弟說:就是覺得很奇怪,不想被爸爸看到。

這真的很妙也很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