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078041.jpg

S__21078042.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蘿蔔糕淋蛋,柳丁,熱牛奶一杯,

兒子吃到一半還來跟我要一點油膏,是有吃這麼鹹?

今天早上叫孩子們起床叫好久,覺得十分惱人,雖然我理解,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

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啊,怎麼可以這麼難叫起床...

好不容易叫醒以後,趕著他們去盥洗換衣服,然後我一邊準備早餐,

話說肚裡的寶寶都已經快五個月了,今早在切蘿蔔糕和煎,不知道是不是味道太重?今天早上居然又吐了,

吐了整個人就覺得很先,一邊收拾,一邊還自己在旁邊休息,

終於收拾完畢準備出門,出門時都要七點半了,看看兩人有多拖拉,

送孩子們到學校,在側門就先下小孩了,免得繞到大門都要遲到了~

然後我到市場買點水果和菜,再買了自己的早餐回家,

今天風好大,媽媽一整個上午都覺得很先,中午前開始補眠,

老王也睡得很晚,下午我說想吃牛肉麵,兩人合吃一碗,

孩子們放學,老王接了,買了烤地瓜,菱角,還有一個雞排,當點心,雖然我覺得雞排很不ok

但也不是常讓孩子們吃這樣的食物囉!

我吃了一個烤地瓜,但懷念起永和的烤地瓜,香甜又好吃,

孩子們點心時間結束,洗澡準備寫作業,弟弟說今天他交了週末完成的課文,同學都非常佩服他,

只能說因為父母也沒得商量,
加上這孩子非常愛講話,所以不這樣也沒辦法啊!所以專長欄可以寫抄課文嗎?

本週是複習週,每天都有一堆考試,弟弟每天都帶回很多張考卷,

我最基本的要求是不能粗心犯錯,因為他沒有很積極複習,所以我還是要裝很兇的樣子嚇他,

晚餐簡單炒兩個菜,煎雞腿排,老王加碼煎牛肉,

吃飽收拾完畢,
吃了點柳丁,棠很快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弟弟滿混,便當袋沒收,明天要穿的衣服也沒準備,

我洗完澡,孩子們撐著不睡,開著燈,我說為什麼不睡?

他們說:因為我們在等媽媽啊~

雖然他們已經大了,不過這麼撒嬌的話我聽了還是很開心啊!

所以媽媽還是陪他們躺了一下,弟弟很快就打呼啦!

想想孩子們還有幾年願意這樣黏著媽媽?

所以我應該要享受啊!

孩子們熟睡後,我就偷跑出房間啦!

只是天氣變化太大,很難入睡,鼻塞很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