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544998.jpg

今天早上起床,火速叫醒他們,
要他們動作快一點,我們要去外面吃早餐喔,還是不要去了?兩人都說要,

只是被窩太溫暖了~

終於趕著他們出門,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晚一點,

騎車時我問:想吃什麼早餐?

好像也說不出來,我說吃麥當勞好不好?

兩人都說好,想起上週五姊姊不在,
弟弟偽獨生子,我們也吃麥當勞早餐,我覺得人不算太多,時間也好掌握,

只是今天比較晚出門,還要把吃完早餐麥當勞到學校的路程算進去啊!

所以都不能鬆懈,要抓緊時間,

一早騎車也滿冷的,所以幫孩子們點了玉米濃湯,

只有姊姊要吃薯餅,終於姊姊吃完漢堡,收拾那張包裝紙的時候徹底激怒我,

我當時應該只有眼白?

髒的部分朝外,
所以食物的屑屑不是掉在桌上就是掉在他的衣服上,或者地上?

我覺得做事情不是應該要更加謹慎小心嗎?這件事不是沒教過,非常不用心,

我整個火超大,忘了自己一手端著紅茶,腳比較常踹了去,
結果是我自己糗大紅茶灑出來,更氣~

週三吃mos已經一次這樣了,今天還這樣,

我覺得就算不在家裡吃,公德心的養成還是很重要啊,

不因為那不是家裡,所以可以隨意弄髒,

也是吃飯的禮貌和規矩,

氣歸氣我還是有平靜一下,然後問:你知道媽媽為什麼生氣嗎?

把事情解釋一次讓孩子們知道,

收拾完畢後就送兩人上學去了,我回家稍作休息,然後再出門到學校上課,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了,

吃完午餐,弟弟洗完澡,
寫作業,我準備了柳丁給他當下午的點心,

交代了好幾件事情,然後我準備睡午覺去,

午睡起來,我交代的事情他通通沒做,

然後我們要出門接姊姊下課,還問我:穿短袖嗎~

整個又一把火起來。

接了老大,
直奔南京西路新光三越,因為要去吃火鍋,

提早去比較不會遇到吃晚餐人潮,開心地吃完晚餐後,經過延三夜市,
我跟棠想喝紅豆湯,老王和弟弟貼心地去買給我們吃,

回家後火速帶孩子們洗澡,然後棠寫作業,渾身都火鍋味,只好把所有的衣服都拿去洗,

明天棠的老師要帶他們出去玩,作業沒能及時寫完,時間差不多我就讓他準備東西,然後睡覺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弟弟也很想去,我也厚臉皮的徵得老師的同意,

弟弟明天也能一起去,
只是弟弟故作無所謂的樣子,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看了真的也滿好笑的~明明很開心好嗎?

S__21577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