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872658.jpg

一早下雨,媽媽從昨天就醞釀今天不想準備早餐,

早上叫醒兩人,就快速的開車帶他們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去吃,

兩人還是拖拖拉拉,所以到早餐店也已經七點了,

媽媽我也擔心等等路上交通不好,所以一邊趕著他們吃快點,

還好兩人都算配合,吃完,出發上學去,

還不錯滿早就送兩人到學校的,回家後媽媽依然整理家務,中午前補眠,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孩子們下課,我們一起出門接他們,今天是棠到宇寧回診的日子,

準備了蘋果和奇異果車上吃,

到診所後今天運氣很好,
很快就看診完畢,然後去信維市場吃我最愛的米粉湯,

吃完~買了珍煮丹,我說好想喝泰式奶茶,

不過跟我心心念念的~還是有落差噎!

回到家後再帶兩人洗澡,
很少這麼晚洗澡的兩人我覺得滿臭~哈哈~畢竟在學校讀一整天了,

洗完澡後兩人開始拼作業,今天稍微晚睡一點啦~不過也沒辦法就是了!

終於趕完作業,立馬把他們趕上床睡覺去,

小女生明天班上有吃火鍋的活動,他非常期待喔~東西都準備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