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百忙之中 看到一群新人...
不過清一色都是男的
不知為什麼 有種覺得 根本不會改變現在生活
可能我剛好今天心情不優吧
因為...就很煩
到現在來說
基本上
男女還是有別的
總是被以為男主外女主內吧
好吧!我不會很想爭什麼
可是 當女人的能力不一定不如男人
但是機會真的不如的時候
我想 我也無力說什麼
怎樣的表現去迎合別人
我想我本來就不會
也不想學
我總覺得 一個人的內在
本事啊 能力啊 優缺點啊!!
一定要花時間了解的啦!
我覺得我是慢熱的人 沒什麼大志向
一直想開一家自己的店
有異國風味也好 就是要讓我的客人很開心的來
每次都超想來的 就像我在西班牙每天都要去那家店一樣
東西不錯吃
店員很NICE
很安心
但又不想靠家裡
也不知道在不滿嗎?
其實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