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要來了
這次是兩個一前一後
這是什麼怪事還真是不少...
下雨天可以洗整個城市的灰塵
但是對騎車上班的我
無敵痛苦
出門前要帶一堆傢伙
最好明天上班時不要又來個風很大
越來越不喜歡上班
可能是已經知道有退路了
所以就越不能忍受了
不過我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應該要盡力去作好我該做的不是嗎?
但我並不覺得人只有對錯
好人也會做錯事情
壞人也會有當好人的時候
就像顏色一樣
它不只有 黑色白色
它有灰色 粉紅 藍色也有一堆的藍 有那種較不出名字的顏色
總之 反正我就是安安穩穩的過我的生活囉~
加油!!跟我ㄧ起還在工作中奮鬥 每天都在痛苦中掙扎的人
加油吧!!!
PS 機票大概確定賣出去了 南崁的好朋友 等著吃大餐喔...
SORY FOR 這頓欠這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