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上小學第二天
好快喔
你已經從一個小寶寶 變成一個小一的孩子了
記得我大學聯考那年你剛出生
我忙著要唸書 你剛出生很小很小
我常常會在你睡著時偷看你 偷親你
週末的晚上都會自動自發要跟你睡
但我常常都是一個晚上醒了好多次
只要你小手動一下 我就又醒了
看你一點一滴慢慢長大
我都喜歡用客語的討厭鬼叫你
但我真的最喜歡你和凱凱了
一直到現在你還是喜歡跟我撒嬌
我還是喜歡抱抱你 就算你已經長好大
我有時都快抱不動了
還是努力抱你
在不抱你 過幾年你大概就覺得我是老人了 而不想給我抱了吧
因為照顧你 讓我覺得養小孩真麻煩
但也變的更實際 不像以前只看到小孩可愛的一面
也知道想擁有一個小孩絕對不行只有衝動而已
家裡的環境 讓你變的好早熟
絕對比同齡小孩更早嚐到分離的苦
父母離異對你來說 一定是很不能理解的事情
我只能說 這樣的影響 讓我對你的未來 覺得更應該比別人更用心 更有耐心
也對你的一些行為有了更多了約束
因為我看過你小小年紀留下了想念的眼淚
那段時間 我連有時候看電視 都會掉眼淚
你上小學的日子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成長
希望你有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