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二天ㄟ~
累死我了
九點...八點..下班 這個 怎麼會離我這麼近呢?
接不完的電話
光幫人代接 我整個就喉嚨痛
幫人留言留到 自己也恍神
你是誰啊~哈哈哈!!
這就是以後的生活嗎?
雖然 想到本週可以多跟寶寶住兩個晚上
我整個樂的~需求整個想亂弄...哈哈~整個想瘋狂亂超放位子
再怎麼辛苦 都覺得甘之如飴
不過冷靜下來想一下 ㄚ這個 以後我會不會過勞死
是說 我也知道我不是最慘的那個
純屬鬼念一下
有個可憐的傢伙 有8個RC 很酷~
不知道要怎麼做到精緻...
怎麼做到品質不下降
HOW COME??????
好吧 想想 很多人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天LK給我看5月班表
我整個很震撼
OH MY GOD~
但我不覺得我們的自我安慰 以及自我滿足是建立在
別人比我更痛苦 所以我總該知足的情況下~
比如 新手媽媽的我 有時會困擾
小孩...
舉凡是想小孩 跟老公家人的相處等等等...
但是 最近認識了新的學姊
聽聽她悲慘的遭遇
我除了同情他
我也是 好像覺得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這個 這個 我的 標準/要求 越來越好滿足~
什麼知足常樂的鬼
也是真有道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