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就是加班加班...
以九點為基準
今天居然可以在九點的時候
走人
回到家 居然還有點高興
我是怎麼了啊~
居然為了可以早一點到家而開心
真是不像我ㄟ~
每天的事情都做不完~
真心的很感謝幫助我的所有人說
不過我居然是忙到也沒有時間跟想要說謝謝的人
好好的說謝謝~
這樣的忙碌之中
更可以心中默默的記下來 誰是真的對我好的人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好好幫妳們的啦!!!
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雖然忙碌的時候 我的腦袋周圍 總是圍繞著 髒話滿天飛的~
不過 我們就是一群 愛念 但是還是事情做的比誰都多的人~
唉~也許 比起很多人 我該感到滿足~
其實也沒什麼好去抱怨的了
受不了就是離開 沒有別的路可走
我可是愛面子的人 所以盡我可能的 乖乖的把事情做好就是了
希望這已經是最糟糕的了~
不要再有什麼比這還慘的了~
我可不想再發覺自己的潛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