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下午帶著有點吵鬧剛睡醒的小孩去郵局
因為有一次老王受不了我苦苦哀求
於是晚上十點多去買宵夜給我吃
因此 違規紅燈左轉
並且倒楣的被開單
又因那時候 駕照被吊扣當中
所以非常之不爽
我邊安慰他邊說 好 你的罰單我處理
二話不說 所以 今天想說 也快到期了
早繳晚繳都要繳
所以帶著女兒一起去郵局
結果 殊不知 那個下午 郵局這麼多人
我光抽號碼牌 就7個人在等了
我一直覺得那種國營事業很那個
動作都很慢 我在民營的事業上班過
更可以感覺那個差別
反正也不怕怠慢 我們就是得等
好吧 還好 郵局有那個公仔陳列在櫥窗 還挺可愛的
女兒就一直說娃娃 娃娃
所以不算失控 只是 11KGS 背的我腰真的有點酸
郵局很小 所以人格外感覺多
也不會有人想讓位給我
可能我也是個年輕力壯的年輕人吧
那就算了
好不容易 等到我 287號~
直接往前衝 不過 還得經歷一些白目鬼
不好好站 都把路給擋住了
也沒多慢 那個郵局的人 就飛快的按了288
我就直接把紅單給他 那個先生
他看了一下就說 這現在不能繳!
(什麼叫現在不能繳?! 老實說 我不是很守規局的人
但是我好像沒有被開過幾張 所以也不太懂 繳罰單這件事情)
我以為是說 郵局都不能代收了
然後 我還客氣的問 那是要去哪裡繳
他就說:喔! 因為現在我們電腦有問題 所以沒辦法處理
手寫的那種單子 都寫完了 請你明天再來吧!
說的真的很輕鬆ㄟ~
我就冷冷的說:喔!是喔 那我還等那麼久是怎樣?
後面的人 還發出有點同情我的驚嘆聲
因為她們也一直聽到我在跟我女兒說娃娃 大概說了快一百次了
超想罵他髒話的
不過因為我帶著小孩 也不想讓我女兒覺得我有毛病
所以情緒的起伏沒很大
騎車回家的路上 好像也罵了一句 低能 還是白痴 那類的話
我覺得 那先生 真的很糟糕
他們電腦怎樣 我怎麼會知道啊!
要不要規定一三五 或二四六才可以繳啊!
阿不就 被開單 還這麼曲折離奇
阿不就 那麼糟糕
阿不就 明天再來
老娘很閒嗎你?!
國營事業就可以這樣喔
怠慢!
是說 想想 反正 這個國家 什麼新聞都會發生 我這遭遇 也只是小兒科
可能 久了 我自然會習慣 這種沒有效率的半是先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