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答應這次的拍攝 其實也是我和老王覺得好玩有趣
當時朋友的朋友問起
我們一口就答應囉!
剛好廠商那邊也選中棠棠
所以就依約今天拍攝
收到腳本 準備衣服
還有事前先跟棠棠說好 說拍廣告這件事情
媽咪我還是盡量用一些她聽得懂的方式跟他說
甚麼像巧虎的哥哥姐姐一樣 像電視上的小朋友一樣
現場會有很多叔叔阿姨 你不可以怕怕...等等
週五晚上幫他準備衣服 媽咪我也是緊張兮兮
深怕哪些東西沒帶齊全?
睡前就先把所有的事情在心中演練一次
比如甚麼東西一定要帶到怎樣怎樣
寧願多帶 也不要忘東忘西的
總算到了這一天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車上後
我和老王一人抱著一個還在睡夢中的孩子
棠更是連他平常蓋的貓咪毛毯也帶著 還好兩個孩子也算配合 沒有起床氣
出門時 七點不到 所以我們買了麥當勞早餐 就往淡水出發囉!

在車上還沒換裝的弟弟!

還沒換裝 並且腫眼的棠棠(因為沒睡飽 加上前一晚不知道在歡甚麼 哭了很久)


依約到了約定的地方

不過還是等等等 正式開拍時也已經10點多了
我們一人哄一個 大部分時間我是陪著弟弟
因為也沒甚麼地方去 又怕弟弟會影響拍攝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大樓的樓梯間玩(還真克難...)


也還好弟弟很乖 表現得很好
中午前就被我哄睡啦!(雖然是好不容易並且又派出揹巾這個好幫手)
但總是讓我輕鬆不少 把弟弟放在手推車上睡 放在屋主的陽台 有陽光 又有風 還挺舒服
弟弟大概睡了一兩個鐘頭那麼久吧!

真的很乖 多虧弟弟有睡著 讓媽咪和爸爸可以休息一下
後來快接近中午 棠棠真的太累了

臉都垮下來了 要他做甚麼動作或是表情
她已經有點傻掉 好不容易完成 大家休息+吃飯時間
因為弟弟還在睡覺 所以媽咪和爸爸輪流吃飯和哄棠棠
棠棠累的也不太吃飯 大概吃了三四口就不肯吃了
後來媽咪哄睡了棠棠 大約也讓他睡了半小時左右
也還好有充電 下午的拍攝 還算順利不少
雖然中途偶爾棠棠會有點失控甚麼的
但都算哄的好
當然要歸功於包包裡一大堆牛奶糖+巧克力囉!
還有爸爸媽媽的哄騙功力(我想也是因為平常都是自己帶他 所以很知道他要的是甚麼
甚麼話她會聽 甚麼有用)
因為都答應要拍了 總是希望可以快點完成 然後可以早點回家呀!
一直到下午 棠棠也真的累了 最後兩個鏡頭
也已經完全不聽使喚了
此時 弟弟又睡了第二回合

媽咪上場哄棠棠
甚麼有的沒的鬼話都上場了
比如 我會打電話告訴巧虎說你是一個很棒的大姐姐= =or 我要打電話給阿公說你很乖....> <
棠就很吃這一套啊!
這小女生 真的太累的時候 甚麼都不要了
平常愛喝牛奶 這時候也說 我不喜歡
因為真的也很心疼他很累 所以大部分都盡量哄他
他也只是個小小孩啊~
最後就在他突如其來的好表情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大家都發自內心的幫他拍拍手
她臉上也露出很得意的表情喔!
然後小孩也開始在吵鬧 我們幾乎是逃跑的速度離開(一方面怕吵到他們 另一方面也是想快點離開那 因為真的累翻了)
離開的時候 棠棠坐在手推上 一路上幾乎已經累到一句話都不說了
回程有點塞車 我們直接殺去蘆洲吃阿六
弟弟很配合的吃了半碗飯
棠棠也是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平常的話 一定會逼她吃完
不過今天想就縱容他一次吧!就像我們很累的時候 食欲一定很差
然後馬上帶他去7-11讓她自己挑他喜歡的零食當作犒賞他
他也不貪心的買了 小熊餅乾 健達 布丁 我再幫他加碼巧克力牛奶 就這樣
路上就吵著要吃小熊餅乾囉!也很大方的說要分給阿古吃(小拓極)
到家時兩個小人都睡翻天 把一堆東西和兩小人帶上樓之後
媽咪火速幫兩人洗好澡 她們跟久違了的玩具玩了一會
大約10點多 兩人就和媽咪進房玩樂和睡覺囉!


事後和爸爸聊天 我們其實都覺得棠棠今天表現的很好
雖然一度有鬧脾氣 或是不配合
不過比起平常瘋癲的程度 真的已經很棒了!
也不怯場 然後肯和大家互動
原來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囉!
對我來說 也是多了一個很棒的經驗 很棒的回憶
現在就等他們的片子修好 就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