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這樣子的生活
到底為了什麼
五斗米而折腰
我當然知道~
而是 很盲目 很漫無目的
很瞎!!!幾近全盲......
不是以前太爽 是現在太瞎!
如果說 很認真 事情做的完 OK我認了
我自以為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
只是個偶而愛念 但心腸算好的人
怎麼也會落得這樣的田地呢~?!
小孩無法天天在身邊 這件事情 我早就可以默許了~
但是現在 每天有弄不完的東西 還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完~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鳥事
無法控制的
莫名奇妙的
不是推給誰就好了
而是 我的媽呀~
如果我有一天
因為太累
然後騎車昏倒在路上
我想很快有人可以取代我的啊 那我這麼累 是為了?!
我們也不過是個棋子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在我們自己人生的這條路上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ㄟ~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有人在乎的 不是嗎?!
又是個罵到天昏地暗的沒有結論......
說穿了就是個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