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冷又濕的 已經好久都不敢帶小孩出門啦!
連在家裡都是包的密不透風的
今天中午出門買東西 覺得天氣很舒服
不冷 也沒甚麼風
回家之後 吃完東西 和爸爸說我要帶他們去溜滑梯
(在附近的國中旁邊)
他們也在家裡關太久啦!
說要帶去溜滑梯 弟弟還不懂 但是棠棠超開心~
帶了一點零食就出門啦!


因為媽咪一邊要顧兩個孩子 又要顧包包 然後拍照都沒對到焦....
一整個很瞎!
整個溜滑梯只有我們三人 好像我們包場一樣
很讚!

弟弟自己一溜下來就拍拍手說很棒
一開始弟弟很害怕 還要牽著我的手溜
溜了幾次知道好完之後 就一直自己去爬樓梯了(真的是用爬的)

兩人要好好照一張真的很難
因為一個聽不懂 一個講不聽......

溜到一半 弟弟鞋子掉了
說到這個 弟弟真的是一個很小心謹慎的人喔!
我發現他鞋子掉了 我想觀察他的反應
結果他是拿著鞋子溜下來找我
所以算是很愛惜自己的東西喔!也不會亂丟那樣 很讚!

兩人最期待的點心時間
帶了CINDY寄給我們的日本零食 玉米棒那類的
還有森永牛奶糖
棠棠一整個很滿足的一直吃糖果 (已經快速的吃完兩個玉米棒了 弟弟還在努力 吃)
還幫孩子們錄影吃玉米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Cw4yAAKRc

後來把兩人手擦乾淨 棠說要繼續玩
就在吃點心時 來了一個小男生 比棠棠小一點吧我想
也很乖
不知道棠突然是哪根筋不對 玩了一下 就一直大哭
完全沒有原因
硬要我說的話 應該是想睡覺了 玩累了
然後怎麼哄都哄不聽
我一整個火大
但是看小極和另外那個小男生一起玩 很開心那樣 我也捨不得說要回家了
就讓棠棠在旁邊哭囉!(不管我怎麼哄都沒有用)
後來有點飄雨 我也怕孩子們冷
就回家囉!
回家之後跟爸爸說全部的經過
爸爸也覺得很傷腦筋...
帶孩子們出門 不就是要讓她們開心嗎?
棠莫名的情緒 我真是很頭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