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臨時起意要出門的
因為整天都沒出門
我以媽媽的直覺認為她想出去散步
所以幫她換了衣服 帶她出門去~
還是一樣因為怕腸病毒
不管亂跑去密閉的空間
於是跟爸爸說 我想去漁人碼頭
就這樣 帶了 她的所有東西
有鑑於上禮拜忘了帶她的奶嘴
這一次我什麼東西都帶齊了 寧可多帶也不要露東露西的~
就出門了
一路上有的沒的
又便便 又尖叫 又吃媽媽的臉
反正我跟寶貝都很忙碌
不過我覺得好開心喔~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們也真的好喜歡這個小寶寶~
到那邊 天都黑了~
沒有下雨 晚上風吹來很舒服~
因為我幫她穿了長袖 外加一件外套
所以也不用怕他冷
也帶了一個大浴巾 所以他坐在她的車車裡
一整個很舒適~
路上還看到看起來比他大一點點的小朋友
會走路了 不過頭髮比他少 哈哈~
這點真是滿足我這當媽的虛榮心~
因為我真心覺得她的頭髮好少喔~
比他大一個月的我同事的小孩 都剪了好幾次頭髮了
孩子的媽媽還必須幫他打薄......
我們在有現場演唱的地方吃晚餐
老實說 東西不怎樣
不過我覺得那個氣氛不錯~
因為是週日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了 只有我們很悠哉的在那邊散步
下一次如果早點到
在天黑之前的話 又可以幫她拍美美的夕陽照片 一定更棒~
回程的途中 寶寶累了 就睡了 很乖~
我問爸爸說 你覺得他開心嗎 我覺得她好開心喔~
又是當媽的自以為囉~
不過母子連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