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王決定要去逛逛百貨公司
其實是我吵著要出門
想去逛逛有沒有好看的童裝
離家裡最近應該是遠東百貨
但老王說 去去看桃園的新光三月那邊也不賴
畢竟也沒去過那邊
因為路不熟還繞了一下才找到
因為是車站旁邊 所以交通很亂
但還好停車也算方便
停到B5 棠棠坐著推車
一進電梯 抬頭看 怎麼沒有童裝那一層樓...
一整個傻眼
老王反應也真快 硬是亂按了8樓 還是9樓那類的
是說那邊裝潢不錯
可是很小 並且沒有童裝部門
我真是不能接受
好吧 還好遠東百貨在對面
我們於是推著車車繼續去那邊找找
發現這邊的人 等電梯都不排隊的喔
一整個忽視我門站在旁邊等電梯
電梯一來就馬上塞滿
所以我們決定抱著小孩 坐手扶梯
到了ESPRIT 童裝 小姐問我說 要找多大小孩要穿的
我就指著後面女兒說
一歲多要穿的
她用手指著說 女生在這邊 男生在那邊
妳們去那邊看
因為女兒今天穿牛仔褲 藍色T-SHIRT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 再加上女兒短髮 就說自以為是她是男生啊
我又還沒有兒子
莫名奇妙
不過我本來沒有生氣
是她一直道歉 我越想越生氣
棠棠 是我的女兒
也因為沒有逛到什麼好看的
就帶棠棠去買玩具
買了一個娃娃 其實是我自己覺得很可愛
老王就買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