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弟弟 最後一晚囉~
因為明天中午就要剖腹把弟弟生出來了
第二胎 感覺整個很老神在在
東西也是今天下午才整理的差不多
不過這次除了自己的東西 還要整理女兒的
因為如果女兒狀況可以的話 可能都會跟我一起住在醫院
如果真不行再想辦法囉!
第二胎 連每次產檢的時候 大概是小孩的姿勢 還是怎樣
我幾乎沒什麼印象有看過他的臉
是說超音波的長相 跟實際上的也差很多啦~
第一胎的時候 還會自己幻想她到底長怎樣
老二就還好ㄟ
也是我平常整天都在跟老大纏鬥 所以也沒那多的心思想這麼多~
也終於到了我們母子要見面的時候了~
雖然也知道過程不就是如此
不過 到目前為止 好像開始有一點點緊張了ㄟ~
畢竟 我也是個很怕痛的人 哈哈~
希望一切都順利
也希望這次也像上次一樣
沒有很痛~我上次覺得
最痛就是漲奶和餵奶的的痛 還有手上點滴針的痛~
呵呵~~倒數計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