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已經拖延好久了
從寶寶未滿月醫院的人就打來跟我約了
當時沒有馬上去 一方面是擔心大的沒有人照顧
另一方面是我開刀的傷口還不太舒服
所以決定滿月之後再約
但滿月之後要用寶寶自己的健保卡
一直在等健保卡
等健保卡下來之後已經約好10月初
想不到爸爸九月底的時候又再度氣胸
所以就拖到今天
雖然早上天氣很差
不過決定今天一定要風雨無阻的帶弟弟去檢查
因為爸爸要在車上顧棠
所以媽咪背著弟弟去檢查
一開始還搞錯棟 還好媽咪一進醫院就先問志工
跑到中山南路9號了
我是要去7號那棟兒童醫院
所以還走了一段路
因為又下雨 覺得走起來特別累
還好弟弟很配合喔!
到了兒童醫院之後 先是填一堆資料
在一樓排隊先掛號
之後上二樓找13診
找到之後 還又填了一些東西 作報到的手續
醫院的人先跟我解釋蠶豆症是甚麼?該避免甚麼
其實我也已經先在網路上看過相關的資料
也差不多是那樣 學名叫做 葡萄糖六磷酸鹽脫氫酶缺乏症
是遺傳自我的隱性基因 也無法治療
醫生說 第一次檢查出來疑似 十個有九個都是
因為我心裡已經覺得弟弟是
所以我也不特別難過甚麼的
一些該避免的東西避免掉 他還是正常人
醫生看診完之後 又必須先去一樓拿抽血的單子和繳費
再上去13診抽血
抽血的時候 護士只要我把孩子放在那邊
我就必須在門外等了
把弟弟放著的時候 弟弟就開始哭了
我在門外等 沒多久 就聽到弟弟悽慘的哭聲了
之後 護士把弟弟抱出來
原來是在手背上抽血啊~真是心疼
護士把弟弟血 要我拿到剛才領單子的地方去
所以我又帶著弟弟下一樓去了
弟弟還是心情不好的樣子
媽咪決定全部動作完成之後
帶弟弟去哺乳室 安撫一下可憐的孩子
反正爸爸要過來接我們 也還要等一會
後來等爸爸來 我們就回家了
爸爸說今天姐姐也很配合喔~
只不過回家之後的一整天
弟弟變得很黏人
非常沒有安全感 只要媽咪一離開
弟弟就大哭 沒辦法自己睡覺
我想一定是被今天抽血嚇到了
在你還沒有恢復之前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不要害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