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安古極~
  今天是你一歲生日,好快也好慢喔!
我還記得去年的此時,我已經開始緊張,因為是剖腹產,所以我對於生產這件事情到沒有太害怕。已經經歷過一次了,我知道也不過是如此。
回想起這一年來,過的還真是充實呢!每天斷斷續續的睡眠,從你還是個小北鼻時,你就一直處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不必我多說你也知道,這完全是拜你可愛的姊姊所賜啦!但是姐姐也因為你的到來,一天天的快速成長,也算是被媽咪逼著長大。但是這可愛又可惡的姊姊他真的好愛你喔!他已經不只一次發自內心的叫你名字、綽號,後面再加上一句─姊姊愛你!隨著妳們兩個一天天長大,我有自信你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
  爸爸一直說要在每一年你們生日寫一封信給你們,媽咪一直想努力的把每天你們的成長日記寫好,無奈這件事情媽咪做得不夠好,但也是因為你。因你真是個黏人精,不知道是太愛媽咪還是沒有安全感?!但請你相信我,你真是我身邊看過最有安全感最幸福的孩子啦!因為媽媽從沒有離開過你喔!比起姊姊幸福多了!我從一開始的不能適應(當時以為自己都快瘋了),到現在整天惡整你們兩個,也覺得生活很滿足!也許此時此刻我們的物質生活不是很富裕,但能給的該給的我和爸爸都不會吝嗇喔!因為你們是我們最重要的兩個寶貝。
  今天(7/24)帶你去參加抓週活動,大約10來個寶寶一半左右會走路,你目前還不會(但我和爸爸對你都很放心,因為你是個好謹慎好謹慎的孩子)。抓週抓了一支筆,看得出來爸爸好開心(筆的涵義是:作家、書畫家),希望你和姊姊都可以有爸爸的天份。媽咪是個很平凡的人,但是媽咪希望你的一生都很幸福、順遂。
  雖然我常常被你黏的快要喘不過氣來,大部分的時間,我依然覺得好甜蜜好甜蜜喔!我知道等你長大了以後,我可能是你心中眼中那個愛囉嗦的老太婆!哈哈!那麼就讓我好好享受這段你很需要我的童年時光吧!
  祝福你 一生快樂 健康 福氣滿滿喔!

BY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