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4.JPG  

好久沒去這裡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次去這裡的時候 弟弟還是個不會走不會爬的小北鼻

今天下午天氣很熱

但是在家裡也覺得很煩悶 所以我跟老王提議

不如帶他們去這裡吧!

因為看新聞到處都在塞車 端午連續假日啊!!

我跟老王說 平常日怕你忙 也不敢出門 假日我又怕人潮 也不想出門

但是真的也好想出去走走耶!

所以我們準備好就出發啦!

說真的 小孩越來越皮 尤其是小極

所以我越來越怕帶他們出門 在外面還好一點點

在車上 就是不停的 說要找爸爸- 然後我阻止- 他大哭- 討奶喝- 乖巧一下

就是一直不停的這種循環

我跟老王都一直互相的安慰彼此 說真的 應該也沒幾人受的了啊!

(並且有的小孩是一上車沒多久就可以睡著 我的兩個孩子真的很難

之前去墾丁或是高雄 在車上也是一路囉嗦 直到快到目的地的前半小時 才肯稍做休息那樣)

難怪人說兩三歲 貓狗嫌

姐姐就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不過還是很愛講話 講不停的....或者欺負弟弟那樣

今天大概是假日的關係 加上435那邊在整修 停車場的位置不到10個

所以我們一直繞來繞去找停車位 就浪費了一個小時

本來想轉移陣地 但是我和老王就是想去那邊啊!玩具都帶了耶!

最後我跟老王說 還是想去那邊

所以就去啦!一樣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們跟著大家都停在435正面(其實也不是停車位...但大家都這樣 所以..you know..)

一下車先幫孩子們塗上防蚊液之後 就帶著孩子們衝向小石頭堆啦!

IMG_7470.JPG IMG_7667.JPG  IMG_7685.JPG IMG_7704.JPG

看看弟弟專心的樣子 如果我不管她們 不知道可以玩多久啊?!

IMG_7837.JPG  

兩人一整個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因為我們想帶他們到草皮那邊

所以用餅乾拐騙她們過去

先洗個手之後給他們吃一點糖果那樣

但是後來小極滿頭汗就像是剛洗完頭那樣...

IMG_7874.JPG IMG_7851.JPG  

妹妹也好像很狼狽那樣

在草皮上一直說腳很癢 仔細看了一下 被蚊子叮了

奇怪 不是塗了防蚊液嗎?因為流汗流掉了嗎?

IMG_7901.JPG IMG_7893.JPG  

所以後來棠棠就不願意在草皮上走路

就由我一邊推車一邊抱著她離開草皮

弟弟則是被狗吸引住 一直消亂不肯離開那邊

後來媽咪又使出大絕招

那就是 那不管你我要走了

弟弟才在後面邊生氣邊追上來

只能說 帶小孩出去 我真的很難維持不生氣 以及打扮的美美的那樣

是好像有點邋遢 但是對付這兩個活力充沛的皮孩子

淑女形象 就只能先放一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