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14086.JPG  

接近中午和爸爸一起外出找客戶,結束之後一起到公館買東西

然後帶小極去找open

我印象中,應該是國中之類的,才看過這種大隻的人偶

現在的小孩還真好命!

自從上次看過這大隻的之後,阿極每天念念不忘啊!

老是在我帶姐姐上學之後,拉著我或是爸爸的手說:

走!我們去走一走,我好想去看open

今天他總算是如願以償啊!

話說今天到爸爸客戶那邊

我才知道阿極有多受大家疼愛

又是餅乾又是糖果,巧克力,海苔啊~

根本就是個少爺啊!大家也很客氣的先問我說可以讓他吃糖嗎?

外出我對孩子們的食物不太計較,反正不要太吵鬧就好

在家裡就會控制啦!畢竟吃太多糖,孩子們會太瘋(尤其姐姐)

外出的話,就不會太嚴格啦!

也是大家的愛心啊......

因為過了午睡時間沒睡,導致和open相見的時候

其實弟弟已經快昏倒了

P8114090.JPG  

整個人轉來轉去的,超難拍的那樣

(手上還緊握著我帶他去買的kitty橡皮擦,其實是想買給姐姐

但是兩人的東西一定要一人一份那樣,不然搶翻天那樣)

P8114096.JPG  

沒待太久,因為剛下過雨,open旁邊的小平台是濕的

弟弟無法和它們坐在一起

P8114098.JPG  

準備往停車場前進,一直討抱,並且還要指定我抱

太想睡覺了,還上演完全不配合的戲碼

不過跟姐姐揮的程度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啊!所以我也沒太認真理他

上車沒五分鐘馬上昏睡

直到我們去接姊姊他才醒來

睡眼惺忪的醒來,我問:我們去接姊姊吧!

還回答我說:不NOW(要)

回到家後還是開開心心的和姐姐一起瘋癲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