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313.JPG

心裡有很多複雜的思緒,反而不知道從那些字句下手?

比如說:我想到好多還沒做的事情,覺得好遺憾

就差幾個小時我們要去看你,但我最後還是來不及

也許是你不願意讓我們看到你最後的病容

比如說:還沒帶你去一趟旅遊,全家人的旅行

這一切真的好突然,到我有點無法置信

但看到大家都故作堅強的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

就如同媽媽說的一樣,不可以太哀傷,會讓你放不下,走不開

我想著,最後我還能再為你做些甚麼?

好好陪著你掛念的妻子,兒子,孫子

我們都很好,沒有太過分的悲傷

只是大家都好想念你

等孩子們長大了以後,我會告訴她們好多關於我知道的你的事情

我會教會她們勇敢,堅強,還有不與人計較,就像你教給我們的一樣

雖然我們的緣分只有短短的幾年,但我不會一直想著來不及替你做的事情

我會一直記得我們一起的回憶

因為你只是離開到很遠的地方,但是卻永遠留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謝謝你曾經因為怕我們太想念第一個孩子,常常坐火車帶著她北上(明知道她很搗蛋)

謝謝你曾經因為怕我承受不了堯氣胸住院,在電話裡安慰我

第一時間來陪著他

謝謝你在每次吃我做的滷肉,都直誇說很好吃

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就連最後一次見面時,吃了我做的奶酪

直誇好好吃(其實我知道你早就因為身體不適,沒有胃口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知道這是因為你的體貼)

謝謝你這麼愛著我們大家

這麼愛著兩個寶貝

如果大家感覺悲傷,我們會往好的方面想

你已經不用再受病魔的折騰了,你到了沒有痛苦的世界了

我會告訴孩子們,你在天上守護著我們大家

我會盡力照顧你最掛念的家人

新竹爸爸,一路好走

_MG_1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