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14395.JPG  

父與子

天氣不錯,下午決定去竹圍漁港走走

因為是連續假期的關係,到處都是人

但我寧願出門消耗一下小孩們的精力,也不願意一直在家被兩人輪流轟炸

最近又剛好脊椎痛,所以對小人的忍受度變的超低

到了漁港之後,人真的很多,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情就是

看到漁港旁邊有些人就直接在地上賣起魚了

看的真開心耶,不過帶兩隻沒辦法去買

因為地上都是濕的,室內的漁市場滿滿都是人,連進都進不去

索性買了些炸的海鮮在外面吃吃喝喝這樣

兩小人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棠根本就是當美食家的料,猛一直吃也不會很想要跑來跑去那樣

回程自己說了,好喜歡出來走走

因為吃吃喝喝的那樣吧,我猜

不過上車前先帶他去上廁所這時候就開始亂哭一通

也許是不響心情被打斷,我一直很搞不懂他

有時候好好說都沒有辦法,就要用歡的

然後搞得大家心情很差那樣

(因為他很常會故意不聽話那樣,比如問她要不要廁所

明明是時間差不多了那樣,但他就會先說不要

也許一兩分鐘後就會哭著說要上廁所

總之就是很欠揍的個性就對了)

就是個非常容易讓我覺得在挑戰我的孩子

除了這個以外,出門走走一家人都還挺開心的就是

因為離機場很近,所以可以一直近距離看到飛機

阿極果然就是男生,看到飛機顯得很開心那樣

沒待太久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P9114401.JPG  

南崁義美

南崁義美算是意外的行程,之前曾聽過雪莉說南崁有一家義美(工廠之類的,總之聽起來很有趣)

之前塑化劑的關係,義美也很出名就是

(是個不可多得的有良心的企業,因此那時開始我們便默默決定要挺他到底)

所以依稀知道南崁那邊有加義美可以打折之類的

跟老王提議說想去那邊看看,用網路找了一下

順路,所以我們就過去啦!

原來工廠有開放參觀,裡面看起來有點歷史

但是很舒服的感覺,廁所也很乾淨(我超在乎公共廁所的)

但因為是假日人真的很多,大概看了一下我們就去旁邊的門市買東西啦!

人多到不走就會被推著走那樣

所以也只好隨便抓幾樣餅乾零食那樣,就去結帳啦!

結帳時買了兩隻霜淇淋,小人們一直在旁邊吵著要吃

門市外面還有個小區域,放了幾張桌椅,還不錯

下次有空要平常日過去那邊,就不怕人擠人啦!

P9114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