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85002.JPG  

今天起床一度賴在床上不起來,是說有這麼累嗎?

昨晚也是九點多入睡啊。

然後媽媽又使出渾身解數軟硬兼施和上演很爛的戲碼,

講些有的沒的然後棠才願意起床。

這時不必上課的小極在旁邊說:我要玩剛剛那個球球

(昨晚睡前給她們玩的夾乒乓+彈珠的遊戲...對小極來說叫做剛剛?)

補充一下今天小極一起床第一段話居然就是...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眼睛還閉著就一連串講完,是有沒有這麼假仙。

其實也很不錯姊姊一人上學,帶動阿極說些學校教的東西。

今天幫棠穿之前乾媽從韓國帶回來的童裝喔!

賣場如下:AULY韓國精品服飾

本人看起來不錯,但照片看起來怎麼有點大

(是我的錯覺嘛?但是衣服大件總比小件好)

PA285003.JPG  

棠自己也很喜歡,一直說要到學校給老師看。

接著就出發上學啦!

中午左右我和阿極到家裡附近逛大創,雖然有時會自己亂拿東西,

不過口頭勸說之後就會聽話的放回去,並且也都乖乖跟在我旁邊喔!

今天出門的表現真是越來越棒了!

在逛賣場的時候,有些路人看到阿極大概是覺得小小的很可愛這樣,

很友善的對他笑了笑這樣,可能也覺得他表現的很穩,

不會到處東亂跑或哭鬧這樣,很讚!

回家之後吃午餐然後母子兩人甜蜜的午睡時光啦!

接棠放學之後,今天的狀況也都還不錯

幫兩小人洗玩澡之後,帶小人到附近外公朋友家一同用餐,

小人們今天表現的很不錯喔,不會亂七八糟,

也乖乖的吃飯這樣。

真的長大了耶!大家都說她們很乖巧,

雖然平常在家我整天都不停的在旁邊鬼唸和鬼罵,

但至少出去外面乖巧不會讓我一直發脾氣管孩子這樣。

大家都說兩人差這麼近很累,這點我也承認,

但隨著她們越來越大,一點點的輕鬆感也漸漸出現了

真好耶。

回到家玩了一陣子,一樣說完兩個短故事,

棠就睡了,但是下午睡很久午睡的阿極,

一直到快11點才讓媽媽我下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