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45065.JPG  

也不是說最近日子過的不錯,拍照就都給我露出這種怪表情。

久違的大肚子又回來了,哈哈!

小女生最近心情好,食慾也大增,又開始長胖了,

今早起床一樣我先盥洗,然後沒多久棠笑咪咪的起床,

拿著自己的牙刷站在我後面這樣,

 

阿極也進步了,不會一直哭著說要去(雖然最近整天都很揮)

上學途中我也叮嚀他說要自己午睡,要和小朋友一起跳舞......

開心的和我說再見然後吃早餐,

回家之後從學校視訊看起來棠都是黏著老師,

但都算可以融入大家,到是阿極很揮,

媽媽我今天小紅來所以人很先,

沒帶他外出玩樂,但我也應他要求陪完黏土,

玩到他小子眼皮都快闔上了,嘴硬不肯說想睡覺,

然後媽媽我說累了想休息一下,就開始猛盧。

一下要手機要埃配 又要巧虎要momo台......

後來老王下去上班我只好老招,鬼唸加帶去洗澡,

他才肯睡一下,應該不到一小時就醒了><

導致阿極今天一整天到晚上睡前都呈現一種沒睡飽很盧狀態,

我覺得沒睡飽的孩童是全世界最可惡最煩的物種!!

接完棠下課開心的帶他買糖果吃,自以為週末想要犒賞他......

開心的和兩小人吃完糖果準備洗澡那些,

阿極一樣揮狗狗......

我也沒什麼體力跟他耗,一樣採不理他,

他還滿受不了我不理他的,

差不多剛好張到我洗完姊姊,就讓他在浴室等我一下囉,

然後小人開始翻箱倒櫃完玩具,

剪紙......(雖然很可怕,但有時候我覺得可以暫時不要吵我就好

反正那些也算好收拾......DM也很多不怕不夠剪)

PB045072.JPG  

"人間碎紙機"

保證個資不外洩......

然後可愛的阿極還會找到很小的碎屑跟我說:你看是麵麵...

仔細看了一下,是模範生點心麵的角角,

算他有用心和眼力好囉,

PB045073.JPG  

話說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誇張,我都差點想開冷氣了,

阿極今天整天都黏踢踢,

剪紙剪很久,剪到阿極揉眼睛說想睡覺,

棠躺在地上剪紙,然後問我說:媽咪!我在幹麻?!

我真是傻眼......阿不是在剪紙嗎??

然後我又發現最近棠的心情都很好,所以又一天到晚不停的跟我告白

動不動就說媽咪,我真的好愛你喔!

(我從來沒懷疑過啊!!!)

兩隻都很累,九點不到我就下班啦!

睡前本想講故事,講到一半她們就不想聽了這樣,

只見兩個眼神呆滯的小孩,一直想表現不想睡這樣,

我默默的玩魔術方塊,差不多拼了兩個顏色,

她們就昏睡啦!!

 

然後我開始想著要偷放什麼東西讓她們明天可以相約"偷吃"

最近週末兩人都很愛在早上時間偷到廚房覓食,

上週甚至還吃了辣味的真鱿味(我沒吃過,

老王說很辣)

當時問她們辣不辣?她們說不辣!

但一直發出斯斯叫的聲音,

我來準備健康點營養點的食物吧!!

 

PB035060.JPG  

昨晚不肯睡覺,硬要黏著我的阿極,

最後被我威脅不能下沙發,只能躺著拿魔術方塊......

沒多久就睡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