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45777.JPG  

今天一早醒來跟棠說要上學,伸出雙手要抱他然後就起床了,

大概是一直以來的鬼唸有被聽進去了喔!

然後都很順利的準備上學這樣,真好。

P2145784.JPG 

(很戲謔的玩桂花......)

因為完全沒有吵鬧所以阿極也還繼續熟睡,

送棠上學後約是早上八點十五之類的,

於是想上市場買點菜,想說今天情人節出門吃飯想必很累又人擠人,

不如煮幾道菜也不錯這樣,

回家吃完早餐後,阿極和老王還在睡,

我決定繼續補眠這樣,接近中午老王起床陪阿極吃早餐,

因為我莫名覺得很累這樣,

老王:你怎麼跑去買菜?我:情人節大餐啊~

準備的差不多之後老王還是帶我們吃輔大旁的名廚鐵板燒(我覺得很奢侈但真的好吃,)

經過全家時,阿極硬要帶我進去買東西,我說不行啊,沒錢了喔!

他問:爸爸你有錢嘛? 老王:沒有耶吃飯花掉了。

阿極:那逼逼有錢嘛?(指信用卡....我只能說這小傢伙真厲害耶!)

騎車時阿極說他要偷睡一下,

天氣好孩子也乖巧就覺得今天心情真不錯,

今天的天氣好對怕熱的我和阿極來說幾乎是夏天了耶,

下午折衣服的時候,阿極很假會的說:襪子我折,你比較會折衣服,

然後折完還堅持要幫我放好,雖然很假會但是覺得也很棒,是個小幫手這樣,

準備要出們要接棠時,問老王要幫他帶什麼回來嘛?

老王:幫我買一包煙,阿極:幫我買多多......(很會點東西這樣)

今天棠的鼻子狀況看起來好多了,幫兩小洗完澡後,

棠看到廚房我已經切好的菜在一旁吵著說他很想吃,

我覺得真是個讓媽媽有成就感的孩子,(吃的方面)

IMG_1368.jpg 

老王愛吃的滷肉(加了一堆雜物..豆干豆腐麵筋)

IMG_1365.jpg 

XO醬炒三蘇。

IMG_1366.jpg 

棠愛吃的袖珍菇。

IMG_1367.jpg 

這盤的香菇棠全部吃光。

吃晚餐的時候阿極已經快睡著這樣,所以也不太願意自己吃飯,

但我餵他他還算配合就是了,

今天棠的情緒依然很穩定,弟弟也是,

吃完晚餐後收拾完畢到此我都沒聽到兩人哭鬧,

大概是今天情人節想送給我和老王最好的禮物吧?!(又開始自以為了)

八點多兩人就露出想睡覺的樣子,

本想先陪棠睡著,想不到弟弟也跟著黏我,

不過阿極要求很多,不准我躺著,但又要摸著我的左手,

然後還說:你靠近,

就這樣今天意外的阿極先睡著了,沒多久我躺著陪棠棠,我居然也默默睡著,

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醒來,我跟老王度過了一個很平實的一天,

值得欣慰的是,今天孩子真的乖巧,

讓我們不需要花額外的時間鬼唸小孩或是生氣,

如果可以一直都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啊,

棠今天也多跟我說了一些學校的事情:我今天得到貼紙,XXX沒有喔,只有我有。

XXX不要給我糖果。

我說:沒關係糖果是他的,他可以決定要不要給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沒讓他吃糖果的關係,真的有比較穩定。

還是因為最近天氣好,孩子也變的比較好帶這樣。

可以有自己的安靜自由的時光,還真不賴。

P2145776.JPG 

上禮拜在B&Q買的薰衣草,還真的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