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86202 

天氣好所以孩子起床變的很容易,加上昨天非常早睡。

起床後拿了我前一晚準備好的衣物,開始自己穿但上衣穿不太好,

不過有這個動作我覺得很棒,越來越有樣子了。

早上出門時兩人居然同時都忘了要帶書包....

一直到一樓時,我才想起忘了拿書包,但我也還是很先,

所以請棠上去拿,本來他不願意但我說我先開羊奶等他,

他就一口答應上樓拿書包了,想不到很容易轉移注意力有時候居然也是一種優點。

送到學校之後開心的和我說掰掰,

然後回家和阿極一起早餐,由於昨日躺了一整天,

今天稍微好點所以整理東西忙進忙出的,很快就快中午了,

冰箱東西弄弄就簡單吃了午餐,

下午兩點多決定帶阿極出門走走,剛好想去的公園今天都碰到整修,

所以還是乖乖的到離家最近的公園,

想不到這樣騎車一下子阿極就猛打瞌睡,

雖然我騎很慢但還是很怕他會跌倒之類的,

到達目的地後我抱起他問他要回家睡覺還是溜滑梯,

他當然選溜滑梯啊。

IMG_1768 

來這邊玩的孩子不算太多所以滿和平的,

只要稍微看著阿極就好不必緊張兮兮這樣,

IMG_1770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阿極算長不太高的孩子,

不過今天遇到一個兩歲11個月的小男生,看起來阿極好像還比較高,

所以我也稍微放心一些這樣。

IMG_1765 

很喜歡挑戰不同的溜滑梯方式,這種時候就算勇敢,

但在家裡有時又很怕被虎姑婆或是壞人抓走。

天氣很乾燥然後小孩溜滑梯一直有靜電,導致我一直被電到,

也有玩伴小女孩被阿極電到,一整個很驚訝,

也有婦女們搞不懂爲什麼一執會被彼此電到,嘖嘖稱奇這樣,

(我一整個無言,天氣乾燥不是本來就很容易這樣嘛?是有什麼好驚訝的。

小孩子驚訝我可以理解,但是看起來有把年紀的中年婦女....)

打算讓阿極溜到四點然後一起出發接棠下課,

就再約定後最後一次時阿極也乾脆的跟著我離開,

幫他洗洗手問他要不要尿尿,先說了不要,然後一下子面有難色就尿褲子啦,

或說最近天氣溫暖的多開始幫他訓練戒尿布,今天失敗的次數多於成功,

IMG_1771  

但這件事情我不太強求,等孩子準備好了很容易就成功了,

不必給孩子或是自己太多壓力。

IMG_1772 

我:誰偷尿尿?

極:是阿極。

因此就得先帶他回家洗澡,然後我自己出門接姊姊啦。

今天接了棠之後大致老師和我說了一下棠的近況,

說到最近情緒穩定很多,操作教具也越來越能獨立操作,

下課後回家先幫棠洗澡,一直到晚餐前兩小不停的吵著肚子餓,

今天煮了雞酒飯,小人們都吃的很開心這樣,

這點我一直覺得我算幸運,因為小人們在吃東西方面不太會讓我擔心,

知道很多父母最煩的就是小孩不愛吃東西,

吃飽後兩小吵著說要吃我買的餅乾,因為我給的晚餐她們都乖乖吃光,

就連青菜也是,所以我也沒理由拒絕了,一人再給一小碗餅乾,

然後其中聽到阿極故意講話惹棠生氣,

極:姊姊你是大便(我可沒這樣教過或說過...)

棠:ㄟ我不是,我是王X棠.....

我和老王聽了覺得很妙這樣,阿極的故意,然後棠也越來越會替自己辯解了,

忙完後老王陪孩子們傳球,作業也再晚飯前就完成了,

晚上九點不到我一樣很先,棠很快就睡著了,

我居然反常的覺得頭很重,所以帶著在沙發上睡著的阿極進房間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