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69841  

因為昨晚孩子們晚睡,早上起床有種昏沉沉的樣子,

不過孩子們還是很乖巧的跟著我起床準備,

其實昨晚本來暗自打算今天要開始調整起床的時間,

畢竟之後等棠開學之後我整個早上的時間都要調的很早,

剛開始適應的階段,我想我會陪棠吃完早餐再送他上學,

等他慢慢大了一點可以自己帶早餐進學校吃,那也許就會更輕鬆一點。

不過我相信這個階段過了之後就會很明顯感受到孩子的成長,其實我滿期待的。

今天兩小不知道是因為有點沒睡飽導致出門時要穿鞋子,

有點互相推擠臉臭臭這樣。

P8269840  

然後出門前阿極已經是滿身汗了啊~

P8269842  

今天幫棠帶了兩根香蕉,問弟弟要不要也帶到學校?

他說~下午回家再吃(喔~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的孩子)

然後開心的送弟弟上學,棠說:我們要吃什麼早餐呢?

今天自己點了厚片土司,還是沒吃完。

最近食慾不好,我知道和最近換牙有很大的關係。

中午吃飯也不太吃,打罵的方式我覺得無效,也會讓我自己心情很差,

於是我冷靜的告訴他,沒有吃完的話我就收起來了,

算是很平靜的結束,真的幾乎沒什麼吃= =

反正吃飯這種事情,只要不給零食,時間到了他就會餓了就會吃了。

下午接弟弟下課,棠在教室外面看同學,

大家都邀約他進去喔!所以棠很開心的進教室去,

卻又很害羞這樣,

弟弟下課見到我們笑的好開心喔,會以為發生什麼好事呢。

晚餐後打了果汁給兩小喝,阿極又吃了兩根香蕉,

休息一下幫兩小洗澡,兩小開始一起聽CD,搭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一直到晚上九點我才要兩人準備收拾玩具,陪兩小睡覺這樣。

ps今天在youtube找小小兵唱歌的影片給兩人看,兩人看的超開心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