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69922.jpg  

今天早上準備我的早餐名單裡,很奢華的蜂蜜三明治給兩人吃,

其實是簡單,孩子又愛的早餐,

早上起床大部份沒什麼食慾,拿了我前一晚做好的三片吐司,抹上蜂蜜,配上一杯溫鮮奶,

就是很受兩人歡迎的早餐啦!

一早起床,今天動作有快一點了喔!

早上還是涼,我都要兩人加上背心,

吃完早餐,我們聽了四首歌,就準備出門啦!

今天兩人讀全天課,媽媽我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啦!

下午接兩人下課,準備丹麥蛋糕和優酪乳給兩人當下課的點心,

本來弟弟一直說:今天可以上跆拳道補課嗎?

但我想的是,要等姊姊功課完成再說吧!

跆拳道如果真的沒補課倒也還好,但是正事還是要緊吧!

幫孩子們洗完澡,準備開始拼作業,我一邊準備著吐司,晚上打算烤一條給彤,凱

果然,光拼作業我就拼得好累,一開始還是有點態度不佳這樣,

其實我在意的是,有沒有用心有沒有跟著我一起完成啊!

不是一付置身事外的樣子,我對棠的態度一直是,只要有進步,慢慢來我都可以等你,

不過如果一直停滯,或者很不用心的樣子我就會很抓狂了!

終於拼完作業,
然後吃晚餐,晚餐後兩人吃了橘子,然後玩了一陣,八點半準備刷牙,睡覺,

躺了一陣,其實兩人還是累,
不過好像有種壞習慣是,我不再兩人就想作亂,

所以我常常是在他們躺平時,
在一旁折衣服,
然後他們躺著躺著,
因為必須安靜,所以就不小心睡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