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41804.jpg 

S__1441806.jpg 

是有多麼的睏?

今天早上起床差點沒嚇死,居然已經六點50耶~

平常這個時候都已經起床可能已經準備吃早餐了吧!

於是嚇死我的恐怖事情在我腦海上演著,我想著,我學生時代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大考那天睡過頭,
雖然沒有一天因此沒考試啦!但就是無法從容地準備上學這樣,

然後為何月重要的事情我也越容易這樣,兩小居然沒有因此早醒?

不過因為昨天上跆拳道的關係啦!也有比較累這樣,

不過還好這些也都不算太糟,於是我催促著兩人,然後你們也算配合的準備著上學的事情,

今天早餐吃的是昨天做的起司吐司,昨天出爐的時候你們就好愛,討了好幾片吃,

發現吐司裡加了起司烤,這樣吐司又更軟了,孩子們好愛喔!

平常日就不太願意遲到,
今天大考當然不能,所以我有比平常緊張一點這樣,

總算出門送你們到學校,其實下樓的時候,我總是默默納悶,你們真是冷靜啊~

哈哈哈哈~

不過態度來說是有比之前好很多喔!

所以我也不想一直罵一直罵,我覺得平常日我是嚴肅的,不過偶爾還是會跟你們開開玩笑這樣,

還是提醒你們走進學校時動作快一點這樣,

中午接弟弟下課,弟弟開心的跟我說今天考一百分喔!

我說很棒喔!

其實小一的一百分真的也沒啥,不過還是有誇獎一下,

然後買午餐回家去,吃完午餐後,幫弟弟洗完澡,
然後完成作業,看了兩本課外書,

兩點多帶弟弟午睡,看起來很累,而我也需要休息一下這樣,

三點多起床準備出門接姊姊,加上把第二輪吐司送進烤箱,

(今天做了四條吐司,因為晚上要跟好朋友相見啊~要拿來當伴手禮的XD)

接了棠之後,買了牛奶,茶葉蛋,還有好友的手作蛋糕,要給小女生當點心吃,

小女生大概今天上課比較無聊?把手划得亂七八糟得,吃完點心我在忙吐司的時候,小女生自己在廁所把手洗乾淨這樣,

其實畫手這件事情我不是真的很介意啦!

只是希望他在學校時可以專心學校的事情,就這樣而已,

今天沒功課,五點多我準備晚餐,孩子們開心的可以一起玩,

今天晚餐孩子們依然捧場,吃光光,收拾完畢後,

七點半我出門赴約,
老王答應幫我帶孩子,讓孩子們看杯麵的電影,拜託~他們開心的不得了呢!

配上好朋友的手工餅乾,

九點多到家,
老王表示已經幫他們刷完牙,但就沒壓著他們睡了,

上樓看到兩小,兩人當然還沒睡,然後表示很想念我,
弟弟還因此紅眼眶,兩人都問我:你去哪裡?我們好想你喔!

喔~原來我還是這麼重要呢!哈哈~

但可以懷念我的少女時代?其實我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