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89334.jpg 

今天早上起床迎接我們的是大太陽,

起床到陽台走走,不冷,所以讓兩人都穿夏季的衣服,

小女生也如願可以穿上最喜歡的裙裝,是有那麼愛漂亮喔~

早餐吃的是藍莓乳酪貝果,配上鮮奶一杯,加碼用口味吸管喝,

小女生還是吃的慢吞吞,不過上學前的準備還不錯,讓我還算滿意這樣,

終於吃完出門,在滿意的時間內送孩子們上學,

中午接弟弟下課,午餐已經先買好,想說這樣回家後可以多點時間,

每次弟弟唸半天姊姊念整天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我得好好把握弟弟下課到姊姊下課中間這段,

我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完成作業,打麵糰,午睡,以及被弟弟無敵轟炸,

其實我常常也在想這一段只屬於我們母子的時光也是兩年,

兩年後弟弟全天課變多了,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時光也變少了啊~

不過每次在當下都覺得弟弟好吵,怎麼可以吵成這樣==

最近弟弟進入寫國字,所以寫國語作業已經不像之前一樣,每次都可以寫這麼快,

感覺得出來對他來說其實寫國字有點辛苦,畢竟他在公幼只練習寫注音而已,會認得國字很多但是會寫的大概就我們家人的名字而已吧!

不過我想那也無所謂啦~

畢竟一二年級是建立他的學習態度,其他的能力慢慢培養吧!

大約三點我們才把事情都完成,
離我要出門接姊姊也沒多少時間,還是躺了一下,結果弟弟本來說不睡也是在不知不覺睡得超熟,

就連我出門也不知道這樣,然後出門接姊姊,

讓棠吃一點點心就準備洗澡和寫功課啦!

今天棠開心的跟我說他集點換玩具,可是上課沒有把課本翻到36頁結果玩具被沒收了,

我覺得可以跟我說這麼多事情很棒,

我問:那老師的口氣很兇嗎?

棠想了一下說:沒有,跟你一樣很溫柔的口氣,

我覺很不錯耶,雖然東西被老師沒收,但小女生完全不會不開心耶!

一整個是那種很甘願的樣子,也高興的跟我說今天只有兩樣功課,很少,寫完就可以玩了耶,

晚餐煮孩子們外公做的鹹豬肉,當然是全部吃光光啊~

晚餐後收拾完畢,九點不到我洗完澡就陪兩人睡,

發現他們還是好喜歡這樣的時光啊,

玩了一下,撒嬌了一下,最後一起睡著,我也沒再醒來做事,

只是發現有媽媽陪睡,孩子們睡的特別香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