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89333.jpg 

經過昨天甜蜜的陪睡時光,我們沒有因此比較早起,不過早睡早起總是精神好啊!

每次陪孩子們睡都覺得他們睡得特別熟特別香甜,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雖然我因此犧牲我的珍貴的晚上時光,但是陪孩子的時光無價,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吐司放上炒蛋,一片起司,然後放進烤箱烤,但我撒了一點香蒜粉,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應該是又香又好吃啊!

不懂為何棠還是吃很少,

弟弟吃完一整份,小女生吃不到一半,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好果斷的讓她不要再吃了,

因為知道如果讓他帶到學校也不會吃完,為了避免麻煩還是放棄,

也是匆忙的準備出門,到學校應該也7:30吧!

騎車送孩子們上學時又再次念一下小女生,是說到底何時才覺悟?不要吃東西慢吞吞,

這讓我滿困擾的其實,好吧~知道剛睡醒沒有食慾,可是中午午餐你也吃很少啊!

所以我怎麼可能早餐狠心讓你不吃勒,

每天都在糾結這件事情~惱人。

不過話雖如此,小女生其實也是有長高,長肉啊~

或是其實就是個算好養的孩子,吃不多但是長得大這樣,

早上我幫棠帶了一點餅乾,還有一盒水果,

(到底會不會吃呢?)

值得高興的是放學回家發現他有吃光光喔,就算有分給同學吃,但是棠也是有吃啊~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之前又做了一次巧克力豆餅乾,因為最近阿極突然很愛吃這款餅乾,

只要孩子們喜歡吃,要我天天做都沒問題喔!

衝忙的出門,接孩子們回家,先到7-11買瓶多多。

孩子們放學吃完點心後,我覺得上整天課的小孩很髒很臭,然後快速的帶他們進浴室洗澡,

果然容易流汗的阿極,關節處都是“先”,搓得太順手不小心指甲搓到他,

其實不是很痛啦~只是我順便問他:知道為什麼媽媽都不能留長指甲,弄的很漂亮了吧!
極:我早就知道了啦!
我:你以後長大如果看到女生很漂亮,手也很漂亮你知道為什麼嗎?
極:因為他不會做家事
我:對!那你以後要跟怎樣的女生結婚?
極:跟媽媽一樣的,而且要很兇
我內心竊笑,這應該是以媽媽的個性為擇偶條件吧!
我:如果你跟很漂亮的女生手也很漂亮的女生結婚呢?
極:沒關係啊,我做家事啊!
說完沒多久立馬問我:那我可以跟17號結婚嗎?((最近的新歡))
我:隨便你啊!
大班的時候喜歡的小女生已經遠遠被拋在腦後~~~
不久前我還去送餅乾給這個可愛的小女生耶!!

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陪棠寫作業寫了一陣,
一樣是後來有點精神渙散有被我念一下這樣,

後來重新振作,終於把作業完成,

只是在這之中弟弟說很累,於是先到房間躺著休息一下這樣,
上整天課加上今天天氣像夏天,流了一整天的汗,會累也是正常啦!

弟弟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有拿到獎狀喔!

我當然是很開心啊~只是還得稍微顧慮姊姊的感受,也不想讓弟弟覺得太驕傲,

所以跟弟弟說我會幫他收好獎狀,其實一直讓孩子們知道,得到獎勵鼓勵,這些都是屬於個人的榮耀,

當然之前說好的獎勵,
還是會實現,不過前提也是:我們有時間會帶他去買禮物喔!

這一定會實現,最近來找個時間實現承諾,

晚餐後,兩人一起吹泡泡,今天弟弟在學校老師做給他們的,八點多我再帶兩人沖個澡,

今天實在太熱,根本夏天,我想沖完澡孩子們可以舒服的睡,

兩人讀整天真的也累,

九點前兩人就睡著了,睡前還是懷抱希望想要等媽媽一起入睡,

不過我告訴他們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忙,不能每天陪睡,

然後提醒明天上學的準備要動作快一點,明天是週三,我想又是個嗨翻天的半天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