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53160.jpg  

今天是12-1,還有一件事情是讓孩子們開心和期待的啊!

因為幫孩子們買了聖誕降臨月曆巧克力,所以從今天開始一天可以打開吃一顆喔!

因為這件事情期待好久,
所以今天早上阿極很自動的自己起床準備,還說:你再睡一下,我準備好我再叫你~(暖男來著)

不過我認命地看了一下鬧鐘,恩,如果再不起床,我可能準備早餐會很忙亂,

然後走到廚房去,把早餐的食材拿出來準備,正打算先裝個垃圾袋,

弟弟馬上說:這我來弄就好,

好啦~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盒巧克力啦!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啊~

今天的早餐依然是蛋餅,鮮奶一杯,

因為弟弟很主動很積極,小女生一早莫名的不配合,事後想想,我才想到一定是因為今天弟弟很乖很配合,

是說這樣為何要生氣,其實我不懂,不過我一定沒猜錯,

小女生有時候就是很彆扭,超級彆扭的。

小女生所有的準備動作都好慢好慢,弟弟已經吃完早餐小女生還沒到客廳,然後我就一直催著他,

我知道他也不喜歡被我狂念,但是這種有時間的壓力,
我能不念嗎?

然後我一度氣到,不想送孩子們上學耶!

S__1753162.jpg

平常有時候弟弟也讓我很火大,不過今天我覺得弟弟很雖,因為明明今天表現得很好(雖然是有目的)

弟弟彷彿把我當太后,看我生氣的樣子也不敢說要開巧克力,

不過這件事情本來就答應啊~只是我很氣,無法大大的誇獎弟弟今天好乖,

送孩子們到學校也很晚了,

雖然我本來大生氣,可是我理智的想想,還是該盡我的本份啊!

只是氣呼呼地送孩子們上學,

買了早餐和咖啡,然後又開始忙碌作烘培,第二次做擠花餅乾,好好玩其實。

中午前冷凍庫到貨,早就想買,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他貼心的要我快點回家午睡,獨自一人睡了很舒服的午覺,

起床後上郵局繳一堆帳單然後接兩人下課,

買了優酪乳給兩人,
配了昨天老師給的蛋捲,
還有我做的擠花餅乾,洗完澡後開始拼作業,

今天還不錯很快就完成兩人的作業,

老王買了晚餐還有我最愛的龍鬚糖,

晚餐後收拾完畢,九點前要兩人準備睡覺,

弟弟說:今天好開心喔! 因為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我覺得我們這一家真是好幸福的人,
因為有好多好朋友送的食物啊~好吃的巧克力,好吃的蛋捲,真棒!


S__1753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