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84442.jpg 

經過昨天露營的疲累,以為今天早上孩子們可能會更難醒來,

想不到完全不是耶,雖然我們都累,

不過孩子們一叫就起來了,我覺得是週末玩得很開心,很滿足,

動作也沒有預期的慢喔~

今天早餐是偷懶的早餐,準備貝果給兩小,因為口味不同,

通常都是這樣的,只要有其中一人說要某種口味,
另一人也會搶著說要那種口味,實際上是,公平起見我把貝果切一半,
所以兩人都可以吃到一半的口味。

終於準備完畢出門上學去。

孩子們上學媽媽也沒有閒著,今天拿著戶口名簿要去幫孩子們遷戶口,

之前一直記在好朋友的親戚家,一直麻煩人家也很過意不去這樣,

只是發現原來要遷回樹林,要到樹林的戶政辦,

於是中午接弟弟下課後和老王約著一起去辦,只是戶政一直是我覺得很崩潰的一個公家機關,

總之就是無止盡的等。

然後辦完也快兩點,吃完午餐回家都快三點了。

為了下午的好體力,回家後先幫弟弟洗澡,然後就先午睡。

話說今天早上要到學校開志工的會議,然後我想起棠明天要在學校吃火鍋,

也有分配到食材,
我想想既然我都要進學校了,乾脆我一起買去,如果學校有冰箱的話,

那我就直接交給老師啊,如果沒有我就帶回家就好了,

結論是,有冰箱,

然後我拿去學校的時後,
本來棠在玩,
不過看到我也很開心的叫我然後跟我說話。

老師才說最近棠很安靜,不太愛回答老師的話,不過一看到我好像又恢復正常了,

這件事情我覺得只是舉手之勞啦!

不過沒想到卻影響到棠下午的情緒,今天下午是老王幫我接棠,

想讓我多睡一點午覺,

棠回家後我有聽到聲音,然後我以為他會來房間找我和弟弟,

不過我聽到他把餐袋水壺放在廚房,然後就跑到客廳去了,

等我起床看,
他已經自己完成一項作業了,

雖然不多,
不過這樣的行徑真是超級完美了,

然後我把餐袋洗乾淨後,坐在他旁邊陪她寫作業,

他就很開心的一直跟我說話,
然後乖巧地把作業洗完,

寫數學的時候也很主動很配合,

我想是因為今天我送火鍋料過去學校啊~他覺得我對他真好這樣,
實際上我本來就對他們很好,好嗎!!


很快就寫完功課,兩人還在陽台吹泡泡,玩了一陣,我才帶棠洗澡,

晚餐吃完後,
幫兩人刷完牙,很快兩人就熟睡了,如果棠每天都這麼乖那該有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