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92394.jpg 

 今天對阿極來說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今天學校舉辦堆雪人的活動,早在好幾天前就一直提醒我,要幫他準備哪些東西,

其實學校發的單子我都是很認真的看完的啊!

所以不停地講,不停的提醒其實很阿雜。

因為早上有活動很期待所以今天早上動作很快,但姊姊依然慢吞吞,

早餐吃的是奶酥土司,配上一杯鮮奶,起士球三顆,

不過小女生只願意吃一顆。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自己安靜的吃了早餐,趕在7:50到弟弟班上去,

今天學校玩堆雪人活動,其實四年級只有幾個班,一年級也只有弟弟的班上玩而已,

覺得老師很重視活動,也在事前把很多注意事項都交代得很清楚,很棒!

老實說這是我長這麼大以第一次堆雪人耶,

帶領個七個小朋友一起完成一個雪人,有些小朋友沒準備手套頻頻說好冰喔!

堆完之後時間差不多老師宣布開始玩雪球,雖然太陽很大,不過陽光下小孩盡情的玩,我覺得是心中最美的風景,

其實一直說話的時候還是很煩啦!

一直忙到九點多離開小學,回家做一點事,

中午和老王一起出門接兩小下課,然後吃午餐。

回家後孩子們洗完澡後,一邊忙著答應朋友的玻璃餅乾,一邊陪棠寫作業,

我覺得同時進行很多事情,雖然很忙,不過也挺有效率和挑戰的啊!

今天買了新的自動筆給棠,不知道是太開心了嗎?所以今天寫的字超級小,小到我幾乎看不見耶!

功課寫完後,兩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到聖誕節了嘛?

太開心導致有太嗨~

居然不午睡,我個要氣炸,

晚上六點,老王幫忙烤香蒜片給兩人吃,然後送孩子們上跆拳道,

下課後兩人吃點東西,洗完澡,超快就睡著了,

我跟老王說,他們一直講不聽這件事情,讓晚上孩子們睡了以後的我覺得有點沮喪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