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72791.jpg 

S__2072792.jpg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

早上起來依然是不想起床的節奏,今天早上準備的早餐是抹茶牛奶醬吐司,謝謝棠乾媽,孩子們很喜歡喔!

配上一杯熱牛奶,

最近棠的配合度大大地降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讓他心情不好,

連早上上學都好慢好慢,弟弟完成所有的動作了,他還在穿褲子,><

這叫我不生氣都難,

不過大概因為早餐不錯吃,所以兩人吃得很快,送兩人到學校居然沒遲到喔!

今天兩人都讀半天,所以我也不用太擔心早餐一點點他們會餓,

反正撐到中午就好啦!

中午接兩人下課,突然下起雨來,

所以穿上雨衣騎車買了午餐後回家,吃完午餐,帶兩人洗澡後,雖然考完試還是有作業喔!

小女生整個很不配合,我覺得成績是一回事,但是態度很重要,

於是下午又是一個我們都不開心的結果收場,

一向都很man的弟弟,主動跳出來說要幫忙姊姊,

不過棠的個性就是,有人可以依靠他就什麼都不學,這點一直讓我很生氣,

下午四點多我也不想再去執著什麼,所以帶著兩人午睡,

起床後讓兩人吃了包子,然後上跆拳道去,

據說今天棠上跆拳道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我們猜了一堆,實際上最大的因素還是他自己,

反正還是找不到答案,不過看不慣該唸的,該管的還是得管,

生氣完了,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也許真是我最大的挑戰吧!

大概目前,生活和課業,都不是他注意的事情,所以總是放空,放很空,哎!

我覺得我的方向還是一樣不會變,不會拿誰和他比較,但他要比自己更進步,
還有就是,態度很重要,生活技能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